我已经60多岁了 -- 证明创办一家初创公司永远不会太晚

我是一名60多岁的企业家,在我的第一次创业和最新的创业之间有21年的时间跨度,这是我创办的第三个成功的企业。我在40多岁和50多岁时学到的知识帮助我成为了一名成功的创新者,因此,就像判断和葡萄酒一样,随着年龄的增长,企业家精神也会变得更好。以下是我的五个来之不易的课程,适用于每个企业家和所有行业的工作。

1.寻找了解你所在行业的投资者。

我的三家初创公司都在零售丙烷行业,这是一个低增长的行业,我们通过投资我们收购的本地品牌创建了高增长的公司。最新的是五年前开始的,在过去的一年里规模翻了一番。前两家公司也发展成功,但就在我们开始意识到规模的好处时,被投资者出售。我感到被削弱了,但是那些投资者和我在发展这些公司方面有不同的时间。了解这对我最新的初创公司能源分配合作伙伴 (EDp) 的融资至关重要。我们寻找的合作伙伴将根据行业驱动因素和我们的长期增长前景做出投资决定,而不是风险投资或私募股权基金投资周期的短期压力。

2.拥抱你公司财务的细微差别。

我从我的前两家公司发生的事情以及在我担任企业家期间担任投资银行家的经历中学到了这一点。没有资金,其他任何事情都不重要,因为资源将无法实现这一目标。在投资方面度过了有意义的时间后,我能够为EDp创建一个独特的融资结构,我们在有限合伙企业中有40多名投资者。

3.了解有关您的销售运营的所有信息。

公司中发生的一切都取决于某人卖东西。而在一家以收购为基础的公司中,你必须特别小心,不要打乱现有的销售周期。在成为企业家之前,我曾在顶级丙烷公司担任高级领导职务。我看到他们是如何收购当地丙烷经销商的,并迅速失去了业务的20%,因为他们迅速采取行动,将当地公司更名为国家名称。所有这些都让客户感到不安,他们的购买决定主要基于与他们认为是邻居的人做生意。我避免了EDp的错误。我们了解主要的销售驱动因素,并努力增强我们的本地品牌,同时使EDp不受关注。

4.做一些反映你个人价值观和动机的事情。

我在堪萨斯州的家乡有大街上的商人,其当地品牌资产受到客户的青睐。所有这些都被折扣链抹去了 -- 这让我心存疑虑。现在,这些连锁店中的许多都在撤退,离开当地城镇,没有任何零售业务。虽然将EDp的收购公司保持在本地是明智的业务,但它也反映了我的价值观。深刻的承诺可以让你在最艰难的日子里继续前进。我们有一家看起来或感觉不像连锁店的丙烷零售经销商连锁店。我们保留本地名称,我们的本地经理会决定客户服务和定价。我们赞助相同的当地球队,将我们最好的卡车放在7月4日游行中,并继续参与当地社区。

5.成为组织动态的学生,即人们如何行为和相互反应。

这些天,您阅读了很多有关科技公司及其陷入困境的文化的信息,包括厌女症,性别歧视以及领导千禧一代劳动力的斗争。组织动态对于每个创业企业的成功至关重要; 许多领导者把它放在一边,作为以后 (当公司滚动时) 要注意的事情,大多数投资者认为这是虚伪的,因为他们无法计算其相对于EBITDA的价值。这就是问题持续存在的原因。我的组织在广泛的地理位置上有多个位置。我们成功是因为我们知道如何在这种类型的结构中运用权威和团队合作。

给年轻和年长企业家的建议

对于年轻的企业家来说,不要花太多时间在行业上购物。没有不好的行业,因为每件事都有钱和成功。不要被迫加入 “热门” 行业; 实际上,在鲜为人知的利基行业中可能会有更大的机会。

对于年长的企业家来说,你必须保持新鲜和活力。没有人因缺乏企业家精神而获得通行证,而年龄较大则受到审查。此外,你没有30年的跑道来犯错误或重蹈覆辙,所以利用你的经验做出最好的决定。

最后,对于所有的企业家来说,当你嫉妒你不在工作的时候,你可能已经完蛋了。那就该不上班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