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时装设计师都应该知道的4个行业趋势

设计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职业,大多数设计师在职业生涯的早期就知道有两种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一些人选择走创业路线,推出自己的品牌,选择应对生产、营销和电子商务的挑战。其他人决定利用大盒子品牌的资源,严格为另一家公司设计,这往往限制了他们的创造性控制和范围。但是,该行业出现了新趋势,开始模糊设计师和企业家角色之间的界限。

电子商务在全球范围内正在兴起,并且由于中产阶级在全球范围内正在增长,因此在线零售商可以期望在未来几年中实现显着增长。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2015年6月和2016年6月之间的在线销售额增长了7.5。这种增长表明消费者思维的转变,这是小品牌的理想选择。如果零售企业可以在不开设实体店的情况下运营,那么拥有产品但缺乏购买令人垂涎的货架空间的资本的设计师就有机会竞争。

以下是四个行业趋势,将帮助想要走创业路线的设计师:

1.设计师授权

虽然在线增长为设计师提供了电子商务的选择,但它并不一定能解决创立品牌带来的所有其他问题。例如,设计师不懈地努力创造他们的粉丝和客户喜欢的设计,但是如果没有制造合作伙伴来实际生产它们,产品本身将永远无法开发。像Etsy这样的品牌为设计师打开了电子商务世界,但在生产和运营方面却无济于事。

越来越多的公司试图采取下一步行动,并提供平台来解决创业设计师的后勤障碍。

鞋类创作和电子商务平台ROOY的首席执行官Ryan Kang表示: “许多设计师负担不起高昂的启动成本,也不知道如何创建业务的运营方面。制造平台通过利用制造商网络并能够生产最低数量来帮助消除这些成本。”

营销也可能是一个挑战。设计师通常了解品牌和社交媒体的重要性,但不是销售和消费者行为方面的专家。Kang解释说: “即使对于可以生产自己的鞋子的设计师来说,他们也经常遇到在哪里销售自己的品牌的问题。设计师应该专注于产品,因此,其他业务都有松散的结局是有道理的。”

电子商务和制造平台正在为设计师铺平道路。

2.亚洲市场

许多亚洲国家日益壮大的中产阶级正在推动该地区的显著增长。透明市场研究的数据显示,预计该区域市场在未来七年内将增加170亿美元。希望进入新市场的设计师可以从熟悉这些市场的风格趋势中受益,以利用这种增长。

在这种增长中,销售潜力巨大。对于这些地区的设计师来说,现在提高产量以适应预计的需求增长是很重要的。随着首尔和东京时尚中心的蓬勃发展,那些能够与潮流联系起来的人的知名度增加了。

3.社交商务

每个人都意识到社交媒体对品牌的重要性。Civic Science的一项在线民意调查发现,有20% 的消费者表示社交媒体会影响他们购买的服装和配饰。但是,社交商务比宣传的Instagram帖子或在线评论的有影响力的人要深。

消费者不仅在寻找新品牌,他们还想了解品牌的发展并参与其中。消费者偏好的这种发展推动了公司投资于内容营销,其中一些公司正在完全改变我们对广告的看法。将消费者与产品背后的故事联系起来的品牌有助于与品牌建立更牢固的联系。对于创业设计师来说,这是一个独特的优势,他们天生就有一个比大型零售商更相关的人类故事。设计师需要意识到这一点,并利用这一优势。

4.千禧一代是购物特产

千禧一代正在迅速成为最有影响力的消费群体。这意味着千禧一代的偏好将开始决定品牌在市场中的行为方式。

NpD集团 (NpD Group) 的科恩元帅 (Marshal Cohen) 表示: “由于有这么多零售商和品牌试图争取这一细分市场,赢得年轻千禧一代可自由支配的、难以获得的支出份额变得非常有竞争力和挑战性。”

Marshal的研究发现,与年长消费者更为保守的1.9% 相比,千禧一代更喜欢与专业品牌一起购买独特的产品,将其全部支出的3.2% 用于专业零售。寻求进入这一强大消费群体的设计师可能会在较小的平台上获得比大型零售更多的成功。

想要利用这些趋势的设计师应该考虑他们带来的资产和经验,以确定他们需要哪些合作伙伴来帮助推出他们的品牌。对于那些具有设计专业知识但需要制造,营销或电子商务支持的人来说,创建平台可能是帮助将其设计交付客户的理想选择。结果将是一个中间商较少的市场,使设计师和消费者比以前更加接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