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现在需要停止做这10件事

成为企业家很难。真的很难。没有一本剧本、教学手册、视频或传记可能会为你提供足够的信息来简化它。

虽然困难只是交易的一部分,但创始人经常发现自己陷入了许多事情,毫无疑问,这使交易变得更加困难。让我们来看看你作为创始人需要停止做的事情的清单 -- 现在。

1.对自己或其他人撒谎说你的牵引力

如果您在前三个月内为新应用程序下载了70,000次,或者去年的收入超过100万美元,那真是太棒了。如果您只有2,000个月活跃用户,或者实际上总共损失了200万美元,那就不是太棒了。这些是您躲在后面的数字,当您在山顶上大喊大叫时,它们都对自己和其他所有人撒谎。在某个时候,你会开始相信他们 -- 然后你就有了严重的麻烦。

2.一次专注于太多事情

你猜怎么着?你只有100% 的时间来分配你的专业活动。如果你同时做太多不同的事情,你只是把你的100% 分成几部分,最终类似于性能差的碎片。相反,花100% 时间专注于在一件事上变得出色。

3.努力工作到死

你需要艰苦工作才能成为一名企业家的概念不是规则,而是一种选择。技术已经发展到可以从字面上获得廉价帮助的地步。如果你选择不学习利用丰富的外包和自动化机会,让你过上正常的生活和睡眠,那是你的错,没有别人的错。

4.跟随闪亮的物体

没有比追逐太多机会更快的方法来淹没你的新企业了。是的,作为企业家,注意到新的机会并寻找解决方案是我们的天性,但你必须继续专注于手头的任务。世界上最好的企业家仍然坚定不移地专注,你也必须如此。

5.打造可怕的 “精益” 产品

从理论上讲,“最小可行产品” (MVp) 概念具有很大的价值,但并不总是转化为生产水平的质量。因此,请停止使用精益启动方法作为借口来推出糟糕,不发达的产品。你只是在浪费自己的时间。

6.使用 “我” 这个词

谦虚很重要,尤其是当您的公司开始成长并吸引外部团队成员时。没有比把一切都归功于他们更好的方法来剥夺他们的权利了。别再傲慢了,用 “我们” 代替 “我”。

7.没有收入的建筑公司

如果我再听到企业家说: “直到xnects,我们才担心收入”,我会把眼睛戳出来。你是在创业,而不是爱好,你建立下一个Snapchat的可能性非常低。相反,创建一些东西,为用户提供这个神奇的东西,叫做 “价值”。如果你很幸运 (或聪明),人们会愿意为此付出代价。

8.要求投资者签署保密协议

如果你这样做,你会尖叫,“我完全不知道我在做什么”,这通常不是潜在投资的好兆头。事情是这样的,投资者是在投资,而不是窃取想法和建立公司。最重要的是,建立你的品牌和网络作为投资者可能需要相当长的时间,我可以向你保证,如果他们真的在窃取想法,它将像野火一样在创业社区中飞来飞去。

如果你发现了制造核聚变的秘密,并且真的对此感到担忧,一定要只与知名和受人尊敬的投资者合作。

9.认为你是你所在领域唯一的公司

当你声称没有竞争时,你要么是不诚实,要么是无知。问题是: 竞争对手并不总是你业务的直接复制品 -- thinkWalgreens和CVS -- 但可能是其他对你的领域有潜在兴趣的大公司 -- 苹果或谷歌 --,它们有大量现金可用于你试图解决的问题。

10.构建照片共享和移动约会应用程序

抱歉伤了你的心,但是那些船已经航行了。您需要停止建立比现有公司更好的增量或10% 公司。相反,要有创造力,围绕新的创新、想法甚至行业建立你的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