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创业销售队伍的4个要点

对于任何初创公司来说,扩大规模都是一个令人兴奋的过程。如果你已经取得了一定程度的初步成功,并准备通过组建一支销售队伍来扩大你的想法,这意味着你对市场的预感已经得到验证,你的辛勤工作正在得到回报。

不过,现在没有时间放松。建立一支销售队伍是成为一家更大公司的关键一步。理想情况下,您想雇用新人并创建一个自我维持的系统,如果操作正确,将使您在很大程度上摆脱困境。如果您发现在雇用第五名销售人员时仍在使用动手方法,那您做错了。

正如比尔·盖茨 (Bill Gates) 曾经说过的那样: “在商业中使用的任何技术的第一条规则是,应用于高效运营的自动化将会放大效率。第二,自动化应用于低效率的操作会放大效率低下。“换句话说,当涉及到创建一个模板来扩大你的销售队伍时,削减一次,衡量两次,或者可能是五次。

以下是如何设置一个系统,您可以自动从一个销售人员扩展到100:

1.获得正确的技术和工具。

企业家2016年幸运地拥有一系列廉价 (或免费) 的基于web的工具,这些工具旨在帮助初创企业起步。例如,如果您很小,则可能不想直接进入Salesforce,因为它很昂贵。虽然官方价格从每个用户每月25美元到300美元不等,但销售云的简单化的成本可能从5,000美元到80,000美元不等,具体取决于您的行业。如果您还没有准备好使用Salesforce,那么有很多更便宜的选择,包括pipeddrive,Nimble,Nutshell和非常简单的系统。如果您发现缺少这些,则可以随时在以后跳到Salesforce,如果支出合理的话。

要关闭这些订单,请使用Hello Sign,docussign,Adobe Sign和CudaSign等。这些服务的价格可以从使用HelloSign的1至5个发件人每月40美元到使用Adobe Sign的每个用户30美元不等。同时,对于视频会议,还有免费的Google Hangouts-至少在美国-orUberConference是免费的,最多可容纳10名参与者,每月15美元或每年120美元。Speakeasy是另一种选择,提供无pIN通话号码,每个用户每月的价格从10美元到30美元不等。

2.训练你的销售人员提供一致的信息。

如果你在经营一家公司,你就会发现什么信息能与你的核心客户产生最好的共鸣。将此消息传递给您迅速发展的销售人员的最佳方法是以书面形式获得此消息。一份简短的文件解释了公司的定位,使命和独特的销售主张,将确保每个人都在推销中达到相同的观点。

这样的指导性文件,通常被称为任务说明,应该回答以下四个问题:

“我们做什么?” “我们怎么做?” “我们为谁做?” “我们带来什么价值?”

这是创建任务说明的另一个简短指南。

你甚至可能想考虑拍摄一段简短的视频,在视频中你解释了这条信息 (拍摄不到五分钟),这样你的销售人员就可以看到你是如何做到的。诸如语气和单词选择之类的小事情将有助于填补书面未解决的空白。请记住,我们的想法是使这种可伸缩性并尽可能限制您的直接动手参与。

3.设定明确的目标和期望。

每个企业都有两种运营模式,即陈述模式和真实模式。如果你自称对配额很严格,但让它们经常滑动,那么你的销售团队就会知道你设定的配额是不现实的,你不希望它们得到满足。但是,如果有不实现目标的后果,那么销售人员将将其内部化。

重要的是要清楚地说明预期并遵循,或者让经理来做。尽早做这一点很重要。如果你一开始对目标松懈,但突然对目标保持警惕,那么你的团队会感觉到你在对压力做出反应,创造任意的目标,这会削弱你的可信度。

像Salesforce这样的营销自动化软件具有内置系统,您可以在其中设置配额。pipedrive还可以让您评估销售人员的各自表现。

4.注意目标,但要灵活并根据需要适应。

这个想法是自动化这个过程。您正在寻求创造最好的销售队伍,但您也希望轻松地将新人添加到系统中,而不是严重依赖任何一个销售人员。如果在此过程中,您发现一条新消息正在与客户合作,请调整您的建议以反映这一点。确定这一点的最佳方法是查看指标。归因模型已经从所谓的 “最后触摸归因” 发展到您可以判断特定广告系列或内容营销方法是否引起共鸣的地步。为B2B公司提供此类归因的公司包括Bizible,Marketo和Ironpaper等。

灵活性对成功至关重要。因此,最好每个月左右重新检查您的自动化系统,以确保它是最新的。你想雇佣最好的人,用最有效的信息来武装他们。

对于企业家来说,建立销售队伍并不容易,但比从头开始创办公司要容易。如果您已经能够达到这一点,那么您肯定可以达到一个新的水平。遵循这四个基本步骤将帮助您为不断增长的销售队伍建立坚实的基础,以支持您的初创公司不断增长的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