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街嗡嗡声:漂亮的PSU银行的表现优于印度银行; Sun Pharma拖累HUL达到52周新高

在受到全球积极信号的推动下,“印度基准指数”在本周四上午开始“绿色交易”,“ Nifty50”上涨了“ 70”点,交易价格为10,808。 “获得” 245点,交易价格为36024。

Nifty PSU ??银行是表现突出的板块,上涨超过2.5%,其中印度银行上涨4%,其次是印度国家银行上涨3%。其他涨幅为印度联合银行,印度中央银行和印度银行。

中型股也在上涨,其中包括Dewan Housing Finance,印度银行,NBCC,RBL Bank,United Breweries,MRPL和Cholamandalam Investment。

在汽车领域,涨幅最大的是Maruti Suzuki,Tata Motors,Motherson Sumi和Mahindra&Mahindra。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的关键瓦博印度公司10月至12月利润下降35%至39cr卢比,2020年预算:“增长将成为重要议程,预计将为行业提供支持措施”

医药类股涨跌互现,Sun Pharma下跌2%,其次是Cipla和GSK Pharma,而上涨股包括Lupin,Piramal Enterprises,Aurobindo Pharma和Reddy's Labs。

在BSE中型股领域,涨幅最大的是印度银行,IIFL控股和TI Financial Holdings,而跌幅最大的是吉列印度和拜耳公司。

BSE的小盘股中涨幅最大的是Pricol,其涨幅为12%,其次是Indo Rama Synthetics和Munjal Auto Industries,而跌幅最大的是KDDL,Ashapura Intimates和Jyothy Labs。

NSE的最大赢家包括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YES Bank,印度国家银行,Bharti Airtel和HPCL。而最大的输家包括Sun Pharma,UPL,Hero Moto,Cipla和Eicher马达。

最活跃的股票是Reliance Industries,YES Bank,Sun Pharma,Indiabulls Housing和印度国家银行。

在这一“早晨”会议上,印度斯坦联合利华,高露洁棕榄,NRB轴承,PVR和Tube Investments在NSE创下52周新高。

18种股票创下了52周新低,其中包括Excel Realty,Gayatri Highways,Rolta India,Visesh Infotecnics和Nagarjuna炼油厂等。

市场广度有利于“先进”,其中“ 1159”股票上涨而“ 388”下跌,而“ 491”则保持不变。在疯牛病上,“ 1189”股票上涨,“ 348”下跌,“ 58”保持不变。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欲了解更多市场新闻,请点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