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为什么跟踪每一笔微小的业务费用是值得的

跟踪你的每一项业务费用是否重要?向任何金融专家提出这个问题,我相信他们会全面回答 “是!”

我明白了。

你已经有足够的准备了。而且,开始和组织起来似乎需要做很多工作。但是,跟踪所有支出可以使您更好地了解如何管理资金,并可以帮助您获得一些现金。但是,这只是冰山一角。

不管你是给你的会计师一个装满收据的盒子,创建一个电子表格,还是使用一个应用程序,你需要密切关注你的小企业支出有三个主要原因。

1.您需要这种水平的财务意识。

你知道你的钱每个月去哪里吗?您的业务是否像您认为的那样财务健康?跟踪您的支出,甚至是咖啡和邮费等日常小额支出,都会在您预算不足之前警告您是否有任何严重的支出问题。如果你想把更多的钱存入你的银行账户,你需要找出你的企业在哪里浪费钱。

跟踪你的费用也可以确保你可以达到你的财务目标。通过了解您的消费习惯,您可以进行适当的更改,以便最终实现这些目标。

2.你不会交你不欠的税。

跟踪你的支出也可以让你在一年中最不喜欢的时间受益: 纳税季节。如果你跟踪了你的支出,你将准备尽可能多地扣除。你有资格获得的扣除额越多,你的应税收入就越低。

由于美国国税局在信托系统上不起作用,你需要收据和文件来证明你花的是 “普通和必要的”。请注意你可以申请的税收减免,包括被忽视的费用,如旅行、车辆、教育、库存、餐饮和娱乐、家庭办公室、广告和坏账。

3.获得所有可用的信用卡奖励。

为您的企业购物时,请使用带有甜蜜奖励计划的信用卡。例如,Chase Freedom信用卡可让您从各种购物中赚取高达5% 的现金返还。此外,寻找可以让您赚取和兑换积分的免费航班和酒店住宿卡。对于您的会计师来说,这也将减少工作量,并且很容易保持井井有条。

跟踪您的费用可以使您在员工必须自掏腰包支付汽油,机票或餐费时及时向他们提供费用报销。如果你总是有条理,你可以很快还他们。这使他们感到高兴,并符合我之前提到的全面财务意识。

既然您知道了跟踪每个小型企业支出的价值,那么您可以轻松地监视,跟踪和组织所有此类支出。

不要混合资金: 将您的业务和个人财务分开。开设一个商业银行帐户,并将一张信用卡/借记卡用于与业务相关的费用。这使得组织你的费用更容易,并让你远离国税局的麻烦。

知道您可以扣除什么: 这是之前提到的,但值得再次提及。知道你可以扣除什么,这样你就可以降低你的应税收入,并保持他们的好感。

保持在收据之上: 每当您有支出收据时,请确保将它们存储在信封或鞋盒中,并按月归档。这需要额外的几分钟,但这比在月底整理所有收据要好。多亏了技术,现在有了像hoeboxed这样的应用程序,可让您捕获收据并将其归档到移动设备上。

使用在线日历跟踪经常性费用。您可以使用Google日历接收通知,以提醒您即将发生的费用或定期付款 (如公用事业) 的发布时间。这样,这些成本很容易在需要时定位和打印。

使用会计软件和应用程序: 大多数在线银行和预算软件,为您提供生成费用类别的选项,并将其链接到税单上的行项目,这使您的税务准备工作不那么忙碌。它也可以用来创建损益表。下载专门为费用设计的应用程序,例如concur,Expensify,BizXpenseTrackerand,当然,到期。

使用顶级应用程序。这里是几个顶级时间跟踪应用程序,可以帮助你在旅途中。

最后,如果您太忙而无法跟踪支出,请考虑将此任务外包给簿记员。如果您有任何严重的问题或疑问,请随时与您的会计师或财务专家交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