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于员工韧性的3个原因是有回报的

在个人层面上,我们都经历过能够在逆境中反弹是多么重要。但是,尽管作为企业,我们显然需要弹性,但企业主和企业家可能会惊讶地发现,在整个组织中建立弹性可以对底线产生明显的积极影响。

韧性不仅仅是 “拥有的好处”。根据BetterUp行为科学家的最新研究,培养有弹性的劳动力的公司享有更好的财务绩效,更高的生产率和更快乐的员工。(完全透明: 我是BetterUp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这项名为 “不确定时代的复原力” 的研究调查了数以万计的专业人士,无论是在大流行之前还是期间,都揭示了复原力在这段时间内对组织的影响。

具体来说,研究人员涵盖了弹性带来的三个令人惊讶的优势:

1.弹性随着收入的增长而获得回报

证据很清楚: 提高劳动力弹性最大的组织的收入同比增长是提高弹性最少的组织的三倍以上。

这也不是一次性的。在五年的时间里,弹性增长最快的公司报告的收入增长比增长最少的公司高出60倍。投资者也看到了金钱上的好处,弹性水平最高的工人报告的年收入比弹性水平最低的工人高22倍。

2.韧性激发创新

在瞬息万变的环境中,保持领先的唯一方法是不断创新,但是保持开放,好奇和敏捷可能对企业和组织都造成负担。为了保持对探索,实验和失败 (最具创新性的公司的DNA) 的热情,企业和团队必须具有韧性。具体来说,我们发现,在弹性方面排名最高的员工在创新方面比同龄人得分高22分,在认知灵活性方面得分为19分,在团队创造力方面得分为18分。在艰难时期,韧性会不断创新并超越同行。

3.弹性能减少员工的倦怠和离职

具有高度弹性的领导者的团队不仅更加敏捷和协作,而且他们的倦怠率降低了52%,离开组织的可能性降低了78%,实际上在工作中57% 更大的目标。这都是好消息,尤其是在压力大的时候,日常挑战如照顾亲人和平衡工作更加困难。弹性有助于确保您需要的人才 -- 关心客户、交付产品、发展业务 -- 已经准备好并能够做出贡献。

数据很清楚: 增强弹性对您的业务,团队和员工都有好处。但这提出了一个基本问题。如果在不可预测的商业环境中,韧性对成功至关重要,那么您如何在员工,领导团队和您自己中培养韧性?

好消息是可以学习韧性。每周一到两个小时专注于发展心态和技能,如乐观和自我同情,可以帮助在内在层面上建立韧性。但是它需要持续。一对一的辅导和指导是建立和支持韧性的两种最有效的方法。

作为公司领导者,你能做些什么来帮助他人建立这种宝贵的能力?这里有三个问题要问自己:

您如何支持经理?弹性经理是团队弹性的关键-他们建立具有更高敏捷性和绩效并减少倦怠的弹性团队。在这些一线员工中聘请有弹性的经理并培养韧性,可以为整个公司的变革创造一个转折点。

您如何促进幸福?韧性和幸福感 (即心理和身体健康) 共同成长,并成为应对艰难时期的强大缓冲。花时间评估公司的员工健康策略,以确保其包括心理,社交,情感和身体支持。

您如何个性化增长?建立韧性会改变人们的出现方式。有效的行为改变是高度内化的、基于证据的和由数据驱动的。它需要比大多数培训计划所能提供的更长的支持尾巴。重新评估您的学习和发展策略,以实现一对一的支持,从而推动深刻而持久的变革。

专注于弹性是一项强大的策略,可以支持当今劳动力的生产力和绩效,同时无论天气带来什么变化,都可以建立长期资源来适应明天并蓬勃发展。

很明显,在可预见的未来,我们可以期待的唯一确定性是不确定性,领导者可以通过赋予他们的人民以韧性来夺回控制权-也许是我们这个时代最关键的个人和专业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