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补偿: 4个简单的提示

雇主在他们的薪酬方案中考虑了很多。然而,不管他们认为自己有多慷慨,他们雇佣的人才往往会告诉他们他们到底有多有竞争力。

例如,Smartsheet人员运营副总裁卡拉·汉密尔顿 (Kara Hamilton) 表示,她自己的SaaS平台公司在吸引和留住人才方面遇到了一些问题。

“在建立内部招聘团队后不久,我们意识到我们的基础和奖金结构没有产生我们想要的结果,” 汉密尔顿通过她位于华盛顿州贝尔维尤的公司的电子邮件告诉我,该公司管理和自动化协作工作。“人力资源领导层进行了一些市场研究,并与我们地区的其他技术公司进行了联系,以讨论最佳实践。”

汉密尔顿说,通过这项研究,她的团队确定了一种新的,更可行的薪酬结构。汉密尔顿分享道: “当时看起来很沉重,但事实证明,它在市场上具有竞争力,并取得了很好的招聘成果。”“我们始终保持积极的态度,以确保我们与市场状况保持一致。

“沾沾自喜会造成不必要的留存风险。”

确定当前和未来人才的价值不应该是一种 “一时不过” 的策略。虽然了解最佳实践需要大量时间和精力,但它使过程变得容易得多。

以下是雇主在确定薪酬时需要考虑的四件事:

超越性能。

在确定薪水时,雇主应该不仅仅考虑工作绩效。知道了这一点,事实上,许多公司现在放弃了年度审查,而是使用更多持续的、以绩效为导向的对话和反馈。

这些频繁的签到使管理层可以更实时地了解员工的绩效,但这只是难题的一部分。

SAp SuccessFactors解决方案管理总监Lara Albert说,她开始了解公司在进行薪酬变更时如何平衡绩效与其他因素。

阿尔伯特 (Albert) 的HCM软件解决方案公司位于旧金山,他说,公司正在投资基于集团的人才审查,并确保其校准过程从几个不同的角度对员工进行分类。

当雇主检查当前的工作绩效时,他们会考虑几个因素。例如,阿尔伯特 (Albert) 解释说,这些因素包括: 目标实现,目标实现的难度,积极和消极的工作相关行为的存在,经理绩效评估,同行反馈,发展目标的实现和工作任期。

下一步需要研究未来的工作潜力因素,阿尔伯特说。其中包括员工职业兴趣,获得特定工作经验和发展新技能。最后,为了指导薪酬决策,公司会考虑非绩效数据,包括与市场相比的当前薪酬水平,先前的薪酬增长以及感知的保留风险。

阿尔伯特通过电子邮件说: “要记住的关键是,除了员工绩效外,其他因素还会影响薪酬。”“虽然绩效评估应该影响薪酬决定,但他们不应该决定薪酬决定。”

知道竞争对手付出了什么。

即使一家公司的薪酬具有竞争力,如果其竞争对手愿意支付更多的薪酬,它也很难吸引和留住人才。通过关注竞争对手向员工支付的工资,雇主可以确定他们自己是否需要开始向团队支付更多工资。

作为旧金山分析ApI和客户数据平台Segment人力资源副总裁,Adriana Roche表示,她看到了了解竞争的重要性。罗氏通过电子邮件说: “我们正在寻找一名员工和市场数据。”“我们看到他们在乐队中,但是当我们试图从我们敬佩的公司中聘请同行时,我们发现有必要增加这些乐队。

“在街上雇佣一个更高的人,而不给我们现在的员工一个调整,这是不公平的。”

提供其他形式的补偿。

金钱并不是唯一可以向员工展示其工作价值的东西。马里兰州哥伦比亚市网络风险管理公司Tenable的首席执行官Amit Yoran简单地说: 补偿有多种口味。

他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 “不仅是薪水,401(k),医疗/牙科和股权。”“所有这些都很棒,但它们都是赌注。在现代商业环境中,技术和最佳实践以疯狂的速度发展,您需要投资于员工的继续教育。”

按照这些思路,他的公司为全体员工提供了专业的发展计划。员工有能力选择研讨会、会议和认证,帮助他们继续推动职业发展。约兰解释说: “该计划超出了标准的学费报销计划。”

所以,在贵公司实施继续教育。别忘了包括员工认为有价值的福利和机会。他们将帮助充实你公司的总薪酬方案。

帮助员工设定目标。

当员工因工作而获得认可时,他们会茁壮成长。FlexAwards之类的平台可帮助雇主立即个性化数字识别和奖励,因此员工会立即受到关注。

问题是知道哪些员工最值得获得加薪和奖金等奖励,以及为什么。这就是目标所在。

目标在劳资关系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每个人都对员工正在朝着什么样的目标保持一致,那么 “超越” 是什么样子就很清楚了。

旧金山针对web和移动应用程序的QA测试服务Rainforest的首席执行官Fred Stevens-Smith说,他的公司强调了目标设定的价值。史蒂文斯-史密斯通过电子邮件说: “关于这个角色,至关重要的是,贵公司的每一名员工都有一个在未来12到18个月内实现的专业目标。”

他写道: “无论该目标是根据特定标题还是职责或绩效来制定的,拥有明确定义并共同商定的目标都是关键。”“从那里开始,要指导员工实现目标,并在他们达到目标时以头衔或责任来奖励他们。”

因此,总体目标变得简单: 当雇主帮助制定目标时,员工唯一要做的就是专注于实现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