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促进简单性和提高效率的方法

复杂性扼杀效率; 就这么简单。这是因为当人们无法理解如何执行任务,或者对方法感到困惑时,他们也更有可能在遇到困难或失败的第一个迹象时退出。

为了提高效率,我们需要保持简单,使它们易于理解。这使人们能够看到他们将如何成功地增强信念,这将帮助他们度过艰难时期。

挑战在于简单性可能难以捉摸,因为我们有一种自然的趋势,使事情变得过于复杂。根据我的经验,最糟糕的罪魁祸首是专家,他们似乎经常决心创建复杂的解决方案来证明自己的价值和专业知识,但这使其他人难以实施。

这里有五种方法来帮助促进简单性和提高效率。

1.清楚而简单地解释事情。

当我从事IT工作时,我经常被技术专长所包围,他们会争辩说我没有必要的技术技能来理解。但是我总是提醒他们爱因斯坦说过: “如果你不能向一个六岁的孩子解释,你自己也不明白。”我的专家不喜欢这个挑战,但是如果我们不挑战他们简单地解释事情,我们将永远不会知道他们是否理解它们。

2.有铅笔解决方案吗?

这可以追溯到60年代的伪经故事。据称,美国宇航局花了100万美元和一年的时间设计了一支可以在太空中工作并可以在零重力下书写的笔。俄罗斯人不那么聪明,用铅笔。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工具,可以与您的员工分享,提醒他们继续寻找铅笔解决方案。

3.使用有效的时间管理。

如果我们只是尝试从任务中删除10或20%,我们将寻求改进当前的解决方案。而如果我们问自己,我们怎么能在20% 时间做到这一点,它会让我们完全不同地看待事情,这可以帮助我们找到替代或更好的解决方案。

4.挑战一切。

帕累托说,80% 工作往往只需要20% 的努力就可以完成,剩下的20% 需要80% 的努力。我们需要在最后20% 挑战一切。我们真的需要它吗?这是必不可少的吗?当我们浪费时间,精力和金钱来添加不必要的花哨和东西时,这些东西真是太好了。

我们可以消除的越多,我们可以做的事情就越简单。

5.不要停留在第一个解决方案。

复杂的解决方案很容易找到,比简单的解决方案容易得多,所以我们不能停留在找到的第一个解决方案上。这并不意味着永远保持寻找,但我们应该花一些时间看看是否有一个更简单的解决方案。在此阶段花费更多的时间可以为我们节省很多精力和以后的心痛。

我们可以使事情变得越简单,我们就可以变得越有效率,这将帮助我们以更少的精力和更快的速度获得更好的结果。我们越练习简化事情,我们就会变得越好-直到它成为我们的第二天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