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的表情习惯会让你付出代价

您刚刚发短信给朋友的章鱼或眨眼的表情符号可能没有您想象的那么无害-特别是如果您拥有较旧的三星手机。CNET报告称,三星Galaxy S,S2,S3或S4以及Galaxy Note,Note 2,Note 3和Galaxy Ace可能会将表情符号转换为更昂贵的图片消息。相关: 250新的表情符号即将到来,包括 “穿着西装的人”

大多数手机都配备了经典的QWERTY和表情符号键盘,而较新的型号只是将这些表情符号作为预期的短信进行阅读和发送。但是,这些较旧的手机 (取决于您使用的运营商) 可以拍摄微小的图像,并将SMS (短消息服务) 文本更改为更昂贵的MMS (多媒体消息服务) 消息,而无需发出警告。账单能拿到多高?英国移动运营商EE的一位苏格兰客户花了相当于1840美元的账单,发送了一个无限制计划的表情符号。

三星告诉CNET,自4月2014年以来,每部三星手机都会自动将表情符号和表情符号视为短信,但是对于较旧的手机,如果要将带有表情符号的消息更改为彩信,则应弹出警告消息以告知他们。HTC,诺基亚,苹果和索尼移动用户不应遇到这些问题或增加电话费。相关: 表情符号首次被评为年度最受欢迎的单词

虽然较旧的三星手机所有者的一种选择是在下次升级之前将符号和笑脸保留在其公报之外,但下载像Facebook Chat这样的免费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可能是一种公平的权宜之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