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遇中秋 Bitget狂撒66,000USDT合约津贴

双节将至?Bitget特设6.6万美元津贴,充值、交易均有奖!

活动时间:新加坡时间2020年9月28日-10月8日

 活动一?充值黄金周 充值领20美元体验金

1、活动期间,USDT净充值金额达到2,000USDT,即可获得「20USDT」体验金。每日仅限100名,按净充值金额排名,奖完为止。

2、每日充值奖励可重复获得。

USDT净入金=(USDT充值-提现)+(OTC购买-OTC出售),不含平台内部转账

 活动二?交易黄金周 最高10,000美元大奖

活动期间参与Bitget USDT正向合约交易的实名认证用户,根据总成交额进行排名,前10名可获得如下奖励:

10,000USDT体验金

6,000USDT体验金

3,000USDT体验金

平分5,000USDT体验金

 活动三?阳光普照奖 交易瓜分20,000美元

活动期间,在Bitget USDT正向合约成交额达到8万USDT的全部报名用户(不含活动二),可平分20,000USDT体验金。

 参与方式:

打开链接,填写表单:

http://bitget-exchange.mikecrm.com/PeuevWR

活动说明:

1、请务必填写报名表单报名活动。

2、需完成实名认证。

3、体验金将经过严格数据审核后,统一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至您的BTC/USDT合约账户。

4、体验金可作为保证金进行交易,可抵扣手续费/亏损/资金费用。

5、为保证活动公平,若参与活动过程中存在任何作弊行为,Bitget将立即取消其获奖资格。

6、Bitget保留活动解释权及对参与活动用户作弊行为的处理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