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加载中 耐心等待比特币酝酿变盘

大家好,我是紫狮财经CEO,Hyrik老师。俗话说得好:“话多不甜,胶多不粘。”最近这段时间由于个人确定牛市初期行情的到来,又看到行情在这段横盘震荡的区间中,有主力明显控盘的操作的迹象。其中诱空,诱多洗盘现货市场,甩掉那些不坚定的币友。让那些摇摆不定,犹豫不决的币友掉入追涨杀跌的陷阱中去。

同时这种上下诱多、诱空的走法,顺带把那些闲不住手赌徒引上合约这艘赌船,然后再来走上下插天地针,走一个多空双暴,洗盘合约。使得陷入上面其中任何一个陷阱的币友都叫苦连天。现货被甩下车的,进入了追涨杀跌的循环模式中去了。合约被爆掉的,没去天台的,都陷入无尽的悔恨中去了。

所以,这段时间以来,个人文章开篇一直在使用各种数据来给币友们充值信仰,讲明白牛市初期行情走势大概,让币友们不要轻易进入主力的陷阱。也想让自己少看到一点上面两种困境下跑来咨询和求救的币友。

但是就像今日文章开头说的一样,我每天都在尽力寻找各种数据结合自己的经历和经验来给币友们充值信仰,最近这段时间文章开篇都是反反复复的说这个事,估计不少币友听多了,也听厌烦了,我自己也有点枯燥了,所以今天开篇我就偷闲一下,不找资料和数据来给币友们充值信仰了,咱们直接进入行情分析就OK了!有需要单独充值信仰和咨询的币友,留言私聊都可以。只要币友的咨询被我看到都会认真回复的。

v2-bd73debd3eff565b7041e1a683ce411a_720w.jpeg

行情分析

BTC:

除了早上八点那次拉升量能上来之外,其他时候量能都是维持在很低的范围内。昨天文章也说了短期要酝酿变盘开始第二波拉升了,短期走势应该还会测试上方阻力位为主。如果放量突破了,那就是第二波拉升启动了,如果没有放量突破的话,站稳的概率就会小很多。目前市场上不是没有资金,只不过都在观望还有去玩热点项目去了。

如果短期有诱空回踩不破11000刀都可以补仓,布局好的观望就可以了,行情虽然没有怎么动,但急是急不来的。记住我之前的话:横盘时间越长,越难突破的点,等到变盘的时候都会拉的比平常更猛,这个是成正比的。在这个市场,既要谨慎小心,又要有胆有识。

v2-8f68ea2ebf4a0e832bc77579018520ba_720w.png

短期操作建议:

震荡区间依旧是11000刀~12106刀,如果选择向上变盘,继续持币待涨就可以了。接下来需要注意的就是13150刀,13970刀,17000刀,19875刀,这几个点位都是可能会成为下次拉升的强阻力位,也就是下次的砸盘的起点。

如果走插针诱空,只要低于11450刀,但没有跌破11000刀,仓位少的就可以补仓。如果是跌破11000刀但是没有跌破10500刀,这个时候就是仓位少的币友可以加大补仓的力度,这就是梯度定投。

如果向下变盘,有效跌破10500刀,牛市趋势就有可能被破坏了,就需要把波段仓位全部止盈,暂时避险,只留下长期仓位。后面10000刀大关又是一个重要的心理关口,支撑住也可以接回来部分。然后耐心等待,什么时候重新站稳10500刀再考虑补回来,当然这个概率很小。所以币友们不要老惦记着这种小概率事件。

BTC-ahr999囤币指标为当前指标1.17。当指标低于0.45时适合抄底,在0.45和1.2区间内适合定投BTC,高于该区间意味着错过最佳定投时期,在1.2—5属于起飞区间,破掉5说明有泡沫和疯狂系数在里面了。按照目前的架势来看,很快也就要涨过最佳定投指数区间去了。

ETH:

加密货币交易员称Ledger钱包遭入侵,超10万枚ERC-20代币被盗,黑客疑似将大量ETH转移至OKEx。首先超过10万枚的ERC20代币没有具体说是什么,目前没有主网的项目基本都是ERC20,包括LINK,这里面有贵的,有便宜的,所以10万枚没有参考意义,新闻里也说了疑似将大量ETH转移至OKEx,没有确定,也没有具体数目,这个是目前慢牛里面需要注意的一个点,但是细想的话,最多最多只能当成是一个短期利空看待,由于担心短期砸盘的风险,主力也有借此机会搞一波诱空的概率,让币价波动一下。但是长期来看,目前第二波趋势肯定是来了的,加之比特币的变盘也会给以太坊很大的动力,走的会更顺一些,短期回踩,没跌破400刀就是补仓的机会。压力位468刀,支撑位:400刀。

BCH:

依旧是弱势跟涨,价值是被低估的,目前就差一个爆炸消息带来属于它的独立行情了,因此,重要趋势在,迟早会补涨回来的。还有记住我说的比特大陆IPO的潜在利好。看好的可以逢低布局,还是属于优质的补涨币种,想象空间比较大。上行压力位在338刀,下行支撑位在270刀。

BSV:

妖币布局好的话,耐心等兴风作浪就可以了,这个需要时间。还有再提醒一下,不要重仓,做风控,因为不要只想到了妖币的暴涨,忘记了它跌起来也是暴跌的。上行压力位在258刀,下行支撑位在195刀。

LTC:

回到了原来的震荡区间,行情还是走的中规中矩的走,短期想走独立行情不容易,不过博补涨行情还是可以的。上行压力位在66刀,下行支撑位在50刀。

EOS:

昨天说了,EOS的优势就是空间大,BM会营销,今天就结束DEFI营销了一波,拉了一下,但这波营销有点晚,其他的老牌公链该蹭热度也蹭完了,布局好的持币就可以了,短期没有利好,所以后期还是看BM的营销能力。上行压力位在3.6刀,下行支撑位在3.0刀。

XRP:

昨晚又拉了一下,但没有站稳3.0,先持币观望,同时关注下一轮补涨的表现。不行该换还是换。还有一定不要重仓位布局。原因一个是项目的发行量太大了,还有就是主力真要在横着两年才睡醒的话,你就凉凉了。上行压力位在0.35刀,下行支撑位在0.27刀。

ZEC:

还是那句话,利好还在,趋势没走坏,等待比特币变盘,看补涨情况。操作建议可以先拿着等到九月份十月份再考虑止盈的问题。上行压力位在90,下行支撑位在76刀。

LINK:

主流拉升,量能就会很低,主流回踩,量能就会恢复。很直白的迹象表明了,走势受主流资金动向影响严重。但是主流资金怎样轮转最终都要回到比特币和以太坊上去的。所以,赚了的,还是先把本金止盈出来做做风控吧!没有布局或者早早下车的币友,不盲目追涨,耐心等待属于它的回调。操作建议上,第一个支撑位12刀附近,强支撑位在9—10刀支撑位附近。这些能支撑住,都还可以布局,加仓补仓博大反弹行情。假设不能继续耐心等待 或者研究其它更有潜力的币种去。上行压力位在20刀,下行支撑位在12.5刀。

HT:

火腿今天又是公链准备上线,又是上个月火币高盈利带来的高销毁利好,短期估计会走一波。火腿的投资策略依旧是交易所流动性较强的股票,看好的可以可以长期,赌火币交易所合法合规的先行者。上行压力位在5.6刀,下行支撑位在4.46刀

好了今天就分析到这里了!咱们明天见。其它币种老规矩,留言咨询!觉得分析不错的币友记得:收藏、点赞、转发。

好了,今天和币友们就聊到这里了。觉得写得好的,币友点一个赞同支持一下,也可以分享给你身边也在这个圈子里的朋友,希望帮到更多的人感谢!同时大家有什么不懂的,或者不同意见都可以留言交流,或者关注我,私信都可以的,看见都会第一时间回复大家的,上面的所有操作建议也只是我个人的建议,只是希望是帮助到大家!不懂得留言咨询!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