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寻求宣传“高质量新闻”的标签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二表示,Facebook正在开发“新闻标签”,可用于在财务上支持“高质量和可信赖”的新闻。

扎克伯格在与德国媒体巨头Axel Springer董事长Mathias Doepfner的视频对话中发表了上述评论。

扎克伯格说,他认为有兴趣开发一种与其个性化供稿分开的产品,该产品可以为需要专业媒体新闻的人们提供服务。扎克伯格在录像中说:“我们希望这能提供高质量和可信赖的信息。”

“有很多人需要更多新闻。”扎克伯格表示,他相信多达10%到15%的Facebook用户会对专门的新闻标签感兴趣。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他指出,新闻标签的创建将以补偿选择其内容的新闻机构的方式进行。

他说:“我们不会让新闻记者发表新闻。”

这些评论标志着Facebook的新发展方向,Facebook被指控在其“新闻提要”中传播错误信息和恶作剧,其中包含来自朋友的帖子以及针对用户个性化的其他内容。

扎克伯格重申,Facebook不想成为“发布者”,这是它长期以来一直避免被视为媒体公司的立场,但愿意成为该领域的合作伙伴。

扎克伯格在视频随附的帖子中说:“对我而言,重要的是我们帮助人们获得可信赖的新闻,并找到解决方案来帮助世界各地的新闻工作者开展重要工作。”

扎克伯格说,任何新闻标签都需要“策划”或选择,而无需提供详细信息,他希望与新闻机构协商建立新闻标签。

他指出,该新产品的细节仍在研究中,但他认为它有可能帮助新闻机构为向数字内容过渡而苦苦挣扎。

他说:“在独立的新闻服务中,有一个真正的机会可以使发布者的获利比我们在新闻提要中的获利更好。”

“ Facebook可能与发布者有直接关系,以确保其内容可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