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与Kalyani集团达成协议,在班加罗尔开发希尔顿逸林酒店

全球酒店业公司希尔顿周一表示,已与Kalyani Hospitality签署了一项管理协议,以在班加罗尔开发其高档品牌DoubleTree by Hilton。希尔顿在一份声明中说,该酒店目前正在建设中,将拥有183间客房和套房。

希尔顿印度高级副总裁兼国家主管Navjit Ahluwalia表示:“我们与Kalyani Group的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巩固了我们在印度扩展业务范围的承诺,并为希尔顿宾客提供了更多机会在多个地点体验希尔顿热情款待。”

Kalyani集团董事长兼MD A Mohan Raju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希尔顿合作,在友好的商业环境中提供享誉世界的款待。”

该公司表示,希尔顿逸林酒店预计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开业,将位于班加罗尔的怀特菲尔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