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吉拉特邦(Gujarat Alkalies)上涨了1%以上,以扩大Dahej部门的业务

在董事会批准扩大Dahej子公司的股份后,周五周五,古吉拉特邦碱和化学公司股价上涨了1.6%。

该公司告知交易所,董事会已批准将Dahej Complex现有的烧碱厂从785 MTPD扩建至1200 MTPD,并在同一工厂安装65 MW的燃煤电厂。

它说,这两个项目的估计总成本为82亿卢比。

该项目计划从零日期开始在36个月内投产。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该公司表示,这些项目实施后,将按现行市场价格贡献约48亿卢比的销售额。

Gujarat Alkalies将通过内部应计费用/内部运营产生的盈余为该项目提供资金。“需要的缺口,如果有的话,可以通过外部商业借款(ECB)或卢比定期贷款来弥补。”

在IST的10:57小时,该股的报价为547.75卢比,在BSE上涨了7.20卢比或1.3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