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克莱斯勒将召回180万辆卡车以解决变速箱问题

路透社)-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 NV)美国分部周五表示,如果不进行操作,它将召回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和其他一些市场的约180万辆卡车来修复零件,这将使驾驶员可以在不打压的情况下离开停车场刹车踏板。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已经知道有七种潜在的相关伤害和一小部分潜在的相关事故。

召回仅限于在转向柱上装有变速杆的车辆。FCA US LLC说,那些带有拨盘式移位器或落地式移位器的设备不受影响。

该公司表示,不包括所有在12月31日之后制造的2017年型号卡车。

该公司表示,如果长时间处于特定的高温条件下,则刹车变速箱变速互锁(BTSI)可能无法正常工作,并补充说,如果禁用,则还可以允许驾驶员在没有钥匙的情况下移出停车位。点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