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T-Mobile提议大幅回购股票

道格拉斯·布斯维恩(Douglas Busvine)

巴塞罗那(路透社)-美国首席财务官布拉克斯顿·卡特(Braxton Carter)周四表示,T-Mobile美国公司将提出“重大”股票回购计划,该回购可能于12月开始,这表明美国第三大运营商对该公司的前景充满信心与Sprint Corp.的合并。

自Sprint合并失败以来,T-Mobile的股价已下跌了10%左右,合并有望带来400亿美元的收益。回购计划向管理层表明了管理层对业务前景的坚定信念。

卡特在巴塞罗那的摩根士丹利(纽约证券交易所:MS)TMT会议上发表讲话说,回购提案将于本月提交董事会。他说,拥有T-Mobile约64%股份的德国电信(DE:DTEGn)不会投标股票,甚至可能自己购买股票。

控制问题是T-Mobile-Sprint谈判中的几个破坏交易之一。通过参与回购,Deutsche Telekom将集中其T-Mobile控股,以加强其在未来任何兼并谈判中的实力。

卡特说,他“对以合理的方式开始向股东返还现金的潜力感到兴奋”,理由是T-Mobile强大的自由现金流和可控的债务水平。

他说,T-Mobile已向信用评级机构介绍了回购的情况。穆迪上周将其对T-Mobile的评级上调至Baa2,以反映该公司的强劲表现和财务杠杆的改善。卡特表示,他希望标准普尔能跟进。

卡特还说,这些股票将以库存方式持有,并用作未来并购的收购货币。他着重强调了对所谓的物联网或区域性参与者目标的兴趣。

T-Mobile对自己成长为一家独立公司的能力表示了信心,它已在600 MHz频谱上投资了80亿美元,这将使其在20世纪60年代初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第五代产品。

首席技术官内维尔·雷(Neville Ray)在会议上说:“我们致力于到2020年在全国范围内推广5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