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Archer Daniels(ADM)股票进入2020年的方式

Archer Daniels Midland公司的ADM项目准备计划和三个战略支柱(优化,推动和增长)很可能会推动2020年的业绩。推动业务改善,功能标准化和丰富消费者体验的准备就绪目标已步入正轨。今年以来,农业生产商和销售商的份额增长了15.2%,而该行业的增长为8.7%。Zacks排名第三(持有)股票的B值得分进一步凸显了其内在的潜力。

深入研究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阿切尔·丹尼尔斯(Archer Daniels)已优先考虑218个就绪计划。这些已完成的举措可能每年产生约5.15亿美元的运营收益。这使公司到2020年底的交付额达到12亿美元。此外,这些举措预计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带来250至3亿美元的应计收益。在“就绪”计划的指导和支持下,公司的战略重点是加速和增强竞争力。我们注意到,阿切尔·丹尼尔斯(Archer Daniels)在其三个战略支柱(优化,驱动和增长)方面取得了显着进步。在最优化的支柱下,该公司一直通过将Origination和Oilseeds业务部门合并为一个部门(Ag Services和Oilseeds)而获得收益。在这项新业务的帮助下,公司发现了各种提高资本效率的机会。阿彻丹尼尔斯公司已经执行了超过2亿美元的减资计划,作为不断努力优化美国原产地的努力的一部分,该公司完成了与嘉吉公司的较早协议,以交换伊利诺伊州和印第安纳州的谷物升降机。此外,它还在伊利诺伊州门多塔开设了新的先进工厂。这是该公司计划以更高效的设施取代老式和高成本工厂的重要里程碑。Archer Daniels可能会看到提高Decatur复杂系统长期可靠性的努力所产生的积极影响。在推动力的推动下,Archer Daniels从改进的分析,技术和流程中获益。它正在实现AI,机器学习和机器人流程自动化的创新用途,以识别和解决IT问题,降低成本并提高效率。最后,在增长支柱下,该公司将重点放在可能从根本上改变市场并巩固其全球地位的主要全球趋势上,管理层对战略收购和在关键全球趋势(如弹性饮食,营养和可持续材料)中的领导地位持乐观态度。此外,该公司专注于对资产和技术能力进行投资,以有效服务客户并推动整体增长。Archer Daniel的One ADM业务转型计划也预示着良好的发展。显然,上述因素使我们对Archer Daniels在2020年的表现充满信心。此外,《 2020年Zacks共识估计》的顶部和底部分别表明同比增长3.8%和29.9%。消费必需品领域的主要股票波士顿啤酒公司,SAM的预期长期收益将增长率10%,Zacks排名第二(购买)。您可以在此处查看Zacks排名第一(强力买入)的股票的完整列表.Limoneira Company LMNR排名Zacks排名第二,其长期收益增长率高达15%,Barfresh Food Group,Inc BRFH提供了在上一个报告季度中,盈利增长了100%。目前,它的Zacks排名第二。这比iPhone大!它可能成为所有技术革命的母亲。苹果在10年内仅售出了10亿部iPhone,但新的突破有望在短短3年内创造超过270亿部设备,创造1.7万亿美元的市场。充分利用它的代号。如果您现在不购买,您可能会在2020年踢自己。

点击这里进行6项交易>>

Zacks投资研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