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可以1,742千万卢比改造巴特那的Gandhi Setu

超过三十年历史的圣雄甘地大桥将位于巴特那的甘加河上,将花费174.2亿卢比进行重建,尽管两位联邦部长要求严格监控项目,以检查由JD(U)领导的国家是否在窃取资金政府。

内阁经济事务委员会今天批准在巴特那恢复四车道,长5.575公里的圣雄甘地塞图,估计费用为17.42亿卢比。

宣布这项决定的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表示,这座修整桥梁的提议是北比哈尔邦之间的重要纽带,该提议正在等待15年之久,而修复将有助于缓解交通困难。

他说,该提议也是比哈尔总理纳伦德拉·莫迪早些时候宣布的一揽子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这座桥的工程预计于8月15日开始。

宣布后不久,两名来自该州的联盟部长拉姆·维拉斯·帕斯旺和拉维·香卡·普拉萨德,与道路部长尼丁·加德卡里会面,并要求对该项目进行严格监控,以防止在维护联邦政府资金的情况下“破坏国家的货币”。桥。

来自比哈尔邦(Bihar)的农业部长拉达·莫汉·辛格(Radha Mohan Singh)也见了加德加里,并对这项决定表示赞赏。

这座桥梁建于1980年代,位于Patna-Hazipur地区,由于缺乏适当的维护,目前处于破旧状态。

“这座桥已经成为比哈尔邦政府铸币的来源。该中心已拨出20亿卢比进行维护,但没有任何反应。比哈尔邦政府以维修名义收取佣金。我担心现在这种情况还会继续。”帕斯旺说,敦促加德加里控制该项目的监测。

普拉萨德回应了意见,他说:“我称它为“残疾人”桥梁。甚至连Nitish Kumar(比哈尔邦首席部长)也不得不多次乘坐直升机访问哈吉普尔。“已经向该州提供了20亿卢比的维护费用。

钱去了哪里?”普拉​​萨德问。

加德加里说,现在内阁点头之后,招标书将在7月13日收到,工程将从8月15日开始。

拆除损坏的预应力悬臂上部结构并随后由钢桁架重新装饰后,将建造桥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