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的争议:Singhvi写信给CPRL物流合作伙伴以恢复供应

CPRL董事会的行政长官G S Singhvi大法官已致函其物流合作伙伴Radhakrishna Foodland,立即恢复了向饭店连锁店的供应,以便在印度东部和北部关闭的营业所可以重新开始运营。

麦当劳疏远的合资伙伴Vikram Bakshi说,印度东部食物链的几乎所有门店都已关闭,而北部的其他几个门店由于其物流合作伙伴的供应中断而处于关闭边缘。

总而言之,Radhakrishna Foodland的这种供应中断已经打击了80多个网点,此举被视为快餐业巨头与CPRL领导的Bakshi之间持续不断的争执的结果。

CPRL是麦当劳(McDonald's)印度私人有限公司(MIPL)与巴克西(Bakshi)之间的50:50合资企业。

相关新闻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令人振奋Narayana Murthy敦促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Allcargo将其在加蒂的股份增至20.8%

当实体之间的法律纠纷在包括德里高等法院在内的各种论坛上进行时,NCLT在7月份任命辛格维为管理人,以确保CPRL开办的餐馆的正常运作。

Bakshi告诉PTI:“司法部长S Singhvi向Radhakrishna Foodland写了两封信,要求他们恢复供应,并表示,立即听取并遵守此类建议符合CPRL和所有商业伙伴的最大利益。”

Bakshi从2013年就开始为自己的职位而战,当时他被美国食品连锁店罢免为CPRL的董事总经理,他在NCLT受到挑战。

NCLT在恢复Bakshi的职位时任命Singhvi大法官为行政长官。

Singhvi说,供应中断不仅直接中断了业务并危及了业务,而且还违反了要求CPRL正常运行的NCLT订单。

Bakshi声称快餐连锁店参与了供应中断,他说:“我们可以确定是谁给他们加压的,这是毫无疑问的。”

同时,麦当劳印度发言人说:“这是在CPRL和他们的供应商之间,而不是在MIPL之间。关于我们参与该决定的指控来自与我们之间存在持续法律纠纷的人。”

Radhakrishna Foodland Pvt Ltd写信给CPRL,称由于数量减少和未来的不确定性,以及其他未支付的2千万卢比的付款,该公司正在中止供应链服务。

Bakshi表示,2,000万卢比不属于按月支付的费用,物流合作伙伴已将其库存的约1千万卢比的付款拒之门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