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波币完成对MoneyGram的5000万美元投资

MoneyGram宣布,领先的全球区块链企业区块链解决方案提供商Ripple根据Ripple今年初作出的最初5000万美元的股权投资承诺,对MoneyGram股权进行了最终2000万美元的投资。

瑞波币以每股4.10美元的价格从速汇金购买了新发行的股权,这比速汇金的当前市场价格高出许多。这笔资金将为MoneyGram的运营提供支持,因为该公司将继续增加交易量和使用点播流动性,Ripple的产品利用数字资产XRP即时,可靠地向全球汇款,只需几分钱。

“我们与Ripple的合作关系对传统的汇款和数字资产行业都具有革命性的意义-我们有史以来第一次在几秒钟内结算货币。这种最初的成功鼓励我们加快扩展按需流动性的使用,” MoneyGram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lex Holmes。“与Ripple等公司的合作关系支持创新,使我们能够投资于创造更好的客户体验。我期望进一步发展我们的新走廊并探索新产品和服务。”

今年早些时候,Ripple在与MoneyGram签署了使用数字资产进行跨境结算的商业协议的同时,对MoneyGram股权进行了3000万美元的初始投资。

在这笔最新的2000万美元投资之后,Ripple将拥有MoneyGram流通在外普通股的9.95%,以及包括Ripple持有的无投票权认股权证在内的全数摊薄后约15%的股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