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仍然是WH Smith的旅行

零售商WH Smith(SMWH)预计其下半年将实现强劲的利润增长,但该公司的股票仅上涨0.9%,至21.58英镑,因为其最近对InMotion的收购打击了整体盈利能力。

计入与收购InMotion和WH Smith最近的高街审查有关的项目后,到2月28日的半年,集团的税前利润从8200万英镑下降至6500万英镑。

十月份,该公司表示将以“繁重的租约”关闭商店,并关闭Cardmarket和WH Smith Local等非核心试用计划。

史密斯(WH Smith)最大的部门,旅行业务,得益于持续的投资,其业绩继续保持良好表现,同期销售额增长了3%。

在这里阅读更多有关WH SMITH的信息

史密斯(WH Smith)说,对美国机场连锁店InMotion的收购使英国以外的业务规模翻了一番,收购进展顺利,因为该公司又获得了21个单位。

AJ Bell投资总监Russ Mould表示:“从总体上来说,收购美国机场零售商InMotion的成本可能会打击利润,但它看起来是一个稳健的战略举措,业务整合也在逐步进行。”

他指出,火车站和机场的商店通常表现良好,而匆忙的通勤者除了支付更高的价格外,别无选择。

高街交易惊喜

文具和书商在挣扎中的高街商店近几年实现了“最佳交易表现”之一,销售额同期仅下降了2%。

对文具的需求推动了大街上强劲的交易,尤其是圣诞贺卡,包装纸,日历和艺术品及手工艺品的需求。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分析师理查德·张伯伦(Richard Chamberlain)表示,史密斯(WH Smith)的业绩略好于预期,并预计将略微提高年度税前利润预测。

张伯伦充满信心,旅行部门的长期扩张将继续抵消充满挑战的大街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