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合适的第一个合作伙伴可以使您一生受益

我做过的最好的商业决定是选择我的第一个商业伙伴。直接选择合适的业务合作伙伴会建立一种关系,这将帮助您永久开展业务。当大多数人寻找他们的第一个合作伙伴时,他们正在考虑当时谁最适合他们的公司。但这是目光短浅的。该决定与特定业务无关。这个决定是关于你将把谁放入你的生活中,这是你可以拥有的最重要的关系之一。

我通过问自己是否能在20多年后的生活中看到这个人来判断潜在的商业伙伴关系,并思考我是否能想象我们俩仍然为对方的生活增加价值。

我的第一个商业伙伴违背了正常的惯例。他年轻,未经证实,刚从大学毕业。然而,我可以看到他非常有才华,我们在一起拥有了 “Xfactor”,这是不可否认的协同作用,我们彼此都发挥了最好的才能。我们最终在七家不同的公司合作,他一直是我的首席财务官、首席运营官和首席财务官,在三种不同类型的企业中工作。现在他经营着一家私人风险基金。尽管我们不再一起工作,但我们会留在密切接触者,共同投资新的风险投资,当我们需要利用对方的专业领域时,我们会向对方寻求建议。

这就是为什么你的第一个商业伙伴如此重要。如果您对此很聪明并且有一点运气,那么您会找到一个会多次对您的生活和职业产生积极影响的人。

关于如何选择商业伙伴,没有完美的剧本。但是我认为有一些一般性的指导方针值得考虑。

确保你认识那个人。

这似乎是常识,但很多人在没有真正花时间知道他们正在与谁做生意的情况下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这个人在纸面上可能看起来不错,并且具有非凡的资格,但是合伙关系所需要的远不止这些。记住,你不是在找摇滚明星的员工 -- 你是在找一个会成为你另一半的人。许多人将商业伙伴关系描述为类似于婚姻。虽然50% 婚姻以porce告终,但对于商业伙伴关系来说,这一数字跃升至近80%。

我和我的搭档一起参与了一个非营利组织,负责监督学生会议,这是一项庞大的后勤和运营工作。我们最终建立了自己的基金会来监督会议,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我们能够在成为合作伙伴之前建立联系。

不要选择自己。

你应该寻找一个能补充你的商业伙伴,而不是一个复制你的人。如果你的优势是创造力,那么你可能会寻找一个更注重过程的人。如果你是一名高级销售人员,但商业金融不是你的强项,也许可以考虑一个懂商业会计的合伙人。

和你相似的人可能会觉得更舒适的选择,但这不是你或企业成功所需要的。您和您的合作伙伴分别带来的技能种类越多,推动业务发展就越容易。

寻找愿景和价值观。

因为你和你的合作伙伴需要不断设定目标并做出决定来推动业务向前发展,所以你们都试图朝着同一个方向前进是极其重要的 -- 你们对未来有着相同的愿景。每个决定都应该像两个瓦工根据蓝图一砖一瓦地铺设一样,而不是离开并创建单独的结构。

您还希望有人拥有与您相同的价值观,因为这是建立成功合作伙伴关系所需的信任类型所必需的。您应该寻找一个重视诚实和真理的人,一个遵循良好商业道德规范的人,并且只是他们个人生活中的整体好人。

找个有趣的人。

这可能是最重要的方面之一。就是我提到的那个Xfactor。你要花更多的时间和这个人在一起,而不是和你的朋友和家人 -- 甚至是你的配偶。你们的关系将会日复一日地经受压力考验,需要有友谊和彼此分享的元素,才能度过那些充满挑战的时代,变得更坚强。

我不可能要求一个更好的第一个商业伙伴。尽管我提供了一些建议,但请记住,对于这种类型的决定,信任您的直觉并尽早寻找警告信号非常重要。不要满足于和一个你认为足够优秀的人合作,去找一个足够优秀的人,在接下来的几十年里和你一起经历10次不同的冒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