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大饼独自牛市 散户的机会在哪

nY1FipcOoPcQPJhFVh8xSV0IRMbAxTl9Xz1cz8qH.jpeg

北冥看趋势

    今日早间,CCTV-2(央视财经频道)报道称,截止到格林尼治时间17号的下午,也就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市值最高的加密货币比特币突破了17000美元,达到17534美元,创下了今年以来新高,价格是2017年12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

    一直看趋势的小伙伴都知道BTC在13000~14000的时候我一再强调20000的BTC应该是要来了。我关注的最重要的一个依据仍然是市场情绪。走过17年大牛的小伙伴回忆一下当时BTC在这个价位是一番什么情形,遍地暴涨、买啥涨啥,新币上线5~10倍比比皆是。我的高中老师10万进场1000万去旅游,我的昔日同事4000块钱梭哈960万北京买房,想想过去再看看现在不可同日而语。

    下面我要写一写对目前趋势的重要分析希望大家注意。BTC走到历史前高附近为何市场依然没有出现疯狂的赚钱效应,只有少数强势币种有不错的涨幅。我认为应该从两个角度去考虑:一、主力庄;二、参与者;相较17年最大的不同是“合约”,17年大牛前期和中期都没有合约,在后期12月底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出现比特币期货,随后各大交易所开始普及,至此盈利有了双向选择,做多和做空成为主力庄消除泡沫和收割市场的最有效的武器。反向收割成为所有散户的噩梦,这是和17年市场情绪最大的区别,在你想疯狂的时候潜意识会担心空军的随时到来。另外一个不同点是BTC今年5月挖矿收益减半,这使得BTC的挖矿成本相对提高;还记得减半前我一直说8000是BTC安全区么?还记得我反复强调买BTC只有两个结果,被套一段时间然后赚钱或者直接赚钱。减半后BTC的挖矿成本在10000~12000U,BTC历史任何一个阶段性的价格就是币价会远远高于挖矿成本,但是能重视这一条因素的人不多,除了矿工、散户永远停留在价格层面。而恰恰是这两点成了和17年市场情绪最大的不同点。

    接下来我们就不难理解主力庄的手法了;什么办法能让绝大多数人看不透的情况下把BTC价格拉高到历史前高、甚至是突破新高。没有什么比独立行情加上两级分化再好使用了,去年4~6月就是最好例子,BTC独涨、其它币横盘甚至回调,造成大饼吸血的局面,绝大多数散户是没有BTC的,无法参与和享受赚钱的快感,市场当然没有赚钱效应,你想追高的时候盘面变的岌岌可危,你选择无视它就不停的涨,你不顾一切进场的时候他就回调。主力庄把人性拿捏的死死的,牢牢的控制着整个盘面,最后集体拉升下大喊一声牛市来也,市场情绪高涨,高位妥妥接盘。那么目前处于什么阶段?至少我仍然没有看到最后这个阶段,所以我仍然不看空趋势。

    然后我们聊聊参与者的心态:不要把所有的项目都想成BTC,或者都想成幕后推动是主力庄这个级别的。人心隔肚皮,大多数山寨币的资金方和大家差不多,一脸懵逼的比比皆是。这几天我和不少机构和项目方就BTC的走势还有看不看好牛市做了个简单的沟通。发现这些大佬们的见解并没有真正理得清思路的,BTC由主力庄把控,山寨币由项目方和机构把控,两者思路对不上谁敢轻易来拉盘。只有前期热度还在的币种这个时候铤而走险依然能获得散户资金青睐,至于老牌币种想一鸣惊人市场远远没达到这个要求,一不小心自己给散户接了盘。所以我一再强调不要关注没有资金迹象的老币,它们不敢拉也不会拉,除非市场的资金足够的多,散户情绪到位,不然望眼欲穿也没有回应。

    最后强调一下:市场情绪还没有彻底点燃,场外资金还没有大举进场,主力庄也从来不做善事,尽管今天出现大幅度的震荡,但是上涨趋势依然没变。

行情分析

1、BTC

oAQEZ44SKryKlenA4Vrd4JmpBGrJD0IvFVql9cDo.png

BTC:前天说过阳线第三天容易下跌,今天一早在现货班提示风险,BTC盘中下探1000点,因为大的变盘转折时间不到,价格还在5日均线上方,盘中深V 直接反弹,小级别的长阴线是空头发力的一次突击,有第一次就要提防有二次。今天明天如果先往下走是抄底机会,如果再走高风险加剧。操作上,昨天提示逢高止盈,今天有10-15个点差价,建议买回一半仓位,留意低位刚出大阳线的活跃品种,会有震荡反包甚至新高的动作。BTC短期支撑位17680-17780。

2、ETH

Ua4IWCXsWKwMv9evOk5k8AxhAK07YemEOe3rD6eH.png

ETH:走势和BTC同步,拉升幅度和反弹高度均弱于老大哥,中线适合持有到老大哥日线级别跌破5天线下弯,短线在该处只有合约的机会。短期支撑位467,短期压力位486。

3、ETC

Ua4IWCXsWKwMv9evOk5k8AxhAK07YemEOe3rD6eH.png

ETC:是最近一直看好的币,灰度投资机构增持,该币今天表现强势,短期2-3天会一直保持高波动率,建议逢低吸纳。短期支撑位5.7-5.8。

4、LINK

X1RMhfSEEoimBBl7pnHRzVFTrYZ2WyxwqpdtgPM0.png

LINK:从拉升手法就得知该币的庄家一直在,只有BTC不倒,LINK这种带成交量带波动率的一直可以波段,昨天又从12.6拉升到14,建议一直关注,低吸为主。短期支撑位12.9附近。

热币分析

ATOM:横盘等btc拉完 开始一波行情 拿着吧 越跌越买【新五大连池之一的币】

BhAfvZxDmOHKA6cHXiJx9hs2lnZwwodW4xphfHGA.png

crv:趋势跟着主流币联动btc  还是多头中

WWh5923dJ1qV6lZ1yojIJaeGfet9EyLJIGen7HI4.png

想获得币圈一手资讯、想进一步了解行情走势,加入北冥,联系北冥客服:xxx789kkk123。

*本材料仅供学习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据此买卖,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