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晚间行情:大饼短线上涨预期放低 分批止盈以稳为主

文章系金色财经专栏作者币圈北冥供稿,发表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仅供学习交流!金色盘面不会主动提供任何交易指导,亦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指导交易,请读者仔细甄别,谨防上当。

BTC:行情继续朝着震荡反包的剧情演绎,昨天和前天提示站在买的一方,当市场分歧转为一致的时候要有反向思考的意识,明天后当再次出现拉升短线请记得站在卖的一方,BTC 维稳是好事,当涨过再涨要提防庄家再次出货,宽幅震荡走势节奏的拿捏尤为重要。这几天在盘中分歧中介入的都有获利,

操作上有上攻机会短线建议再欢声笑语中分高兑现利润,会有回补机会倒差价;中线仓位建议守着日线10日均线持有。BTC 短期支撑位 15180-15250。

ETH:日线上呈现阴阳相间走势,预计短期还能有高点,是急速突破还是犹豫中缓涨这是观察的终点,短线卖点可以联动 BTC 节奏,依托 10 日均线持有。

短期支撑位 442-444 ,短期支撑位 460-462。

BCH:目前走势有点类似8月中旬那一大轮,虽然BCH 价格是处在相对低位,但是近几个月失去了疯狗的特征,币性不如ETH 和  其他带成交量的活跃小币,中长线建议拿等爆发的机会,短线逢高止盈换币操作或许效率更高。短期支撑位 254-258 ,短期压力位 466-470。

LET:老大哥维稳,舞台交给小币种,之前在现货班推过推荐过的 CVC 和 MANA 主力介入痕迹明显, 赚钱效应非常棒,

LET 短线游资有进场,存在短线机会,有反包预期。短期支撑位  0.0108-0.0110。

阅后分享,感谢支持。

作者:币圈北冥

ewnEO21C4kklfBLS4qiMm3Gouv7gviaK2QueDAMF.jpe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