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Reddy博士的实验室,目标价格为2520卢比:鲁帕克德

鲁帕克德

在日线图上,在Reddy博士的实验室中可以看到暗云,只要价格不高于近期高点2742.60卢比,该遮盖将一直有效。

同样,在每日RSI上可以看到负背离,这表明价格动能可能出现看跌转移。交易者可以在2,665-2,680卢比的范围内卖出股票,目标价格为2,520卢比,止损高于2,746卢比。

作者是Bonanza Portfolio Ltd.的技术研究分析师。

迄今相关新闻第三季度收益喜忧参半;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看来,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免责声明: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