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琼斯指数下跌660点,因为债券收益率上升阻止了涨势

Investing.com –美国强劲的就业报告显示,工资增长改善推动通货膨胀加快以及货币政策收紧的预期,华尔街大跌,此前美国债券收益率飙升。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低于25,520。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低2.1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于7240.95,下跌1.96%。

劳工部周五表示,1月份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了200,000个工作岗位。这超出了经济学家的预期,即新增了184,000个工作岗位。失业率与上月持平,为4.1%。

工资增长达到了预期的增长0.3%,并于12月上调至0.3%,从而触发了投资者的预期,即劳动力市场趋紧可能最终开始提振工资价格压力。这可能会刺激通货膨胀率的增长,这可能迫使美联储将利率提高到超出市场目前预期的水平。

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升至2.8%以上,因为一些市场参与者预计美联储今年将加息四次。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将其对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通胀的评估从之前的2.0%上调至2.2%,并表示,预计美联储将在2018年加息四次,而此前的预估仅为三次加息。

科技类股涨跌互见,也压低了高风险资产的人气。周四,苹果(NASDAQ:AAPL)未能实现iPhone销售增长预期,而Alphabet(NASDAQ:GOOGL)未能实现收入预期。亚马逊(NASDAQ:AMZN)收盘上涨约3%。

与此同时,能源是表现最差的板块,因为在国内生产增长的迹象下,本周原油价格下跌。

华尔街的“牛市与熊市”

雪佛龙公司(NYSE:CVX)下跌5.6%,埃克森美孚公司(NYSE:XOM)下跌5.1%,高盛(NYSE:GS)下跌4.5%,是道琼斯指数中表现最差的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