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兰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处以3000万美元的罚款

路透社)-Mylan NV已同意支付3000万美元的罚款,以了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指控,该指控使其对投资者隐瞒了联邦调查药物制造商的影响,这些药物制造商对政府对其EpiPen过敏疗法的收费过高。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周五表示,迈兰未能披露或留出资金用于美国司法部为期两年的调查,而在2016年10月宣布以4.65亿美元和解之前,迈兰使投资者陷入了黑暗。

该协议解决了声称Mylan通过将Epi Epi自动注射器错误地分类为仿制药而不是名牌药品而使政府多付了数亿美元的费用。

当局表示,这使该公司避免为州的医疗补助计划支付更高的回扣,而该公司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佳能斯堡和英国伦敦附近设有办事处。

Mylan在一份声明中称SEC民事和解是“正确的做法”,并表示在与投资者沟通并在公开文件中进行披露时,致力于“最高诚信”。

该公司没有承认或否认同意和解的不当行为。

在有报道称国会议员指责该公司对EpiPen进行错误分类并欺骗政府之后,迈兰斯的股价在宣布司法部协议之前的大约五周时间内下跌了12%以上。

从2010年到2016年,这家制药商将EpiPen价格提高了约400%,但在此期间向Medicaid支付了固定回扣。迈兰斯案为全国各地关于药物价格飞涨的持续辩论提供了动力。

SEC执行部门副总监Antonia Chion表示:“至关重要的是,上市公司必须准确披露重大业务风险,并及时披露和说明可能严重影响其底线的意外损失,”

Mylan在7月份宣布了一项原则上与SEC达成和解的协议。该公司股价在早盘交易中上涨了9美分,至19.8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