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进入19财年时,这些股票是卖空者的最爱

由于积极的离岸铅价提升了S&P / ASX 200(Index:^ AXJO)(ASX:XJO)的价格,市场正在高调退出FY18,但是随着做空者的增加,一些股票正承受压力。他们看空这些公司。

与空头头寸有关的最新ASIC数据始终落后一周,这使家禽公司Inghams Group Ltd(ASX:ING),因为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卖空的股票数量是所有其他ASX股票中涨幅最大的。

卖空者是借入股票在市场上出售的投资者,希望以后能以较低的价格买回股票以从差价中获利。

截止6月22日的一个月中,因做空者越来越相信Inghams的股票借出量激增了3个百分点,至9.9%。 。

您可以说Inghams现在是一只无头的小鸡,因为它进行了重大重组,没有首席执行官任职。

我怀疑在过去的一周中,短期权益没有减少,这意味着该股票在新的财政年度中可能会跑输大盘。

我会避免尝试选择这只股票的底部,尽管如果股票继续走弱的话,如果潜在的求购者正在对该公司的数字进行潜在的出价,我不会感到惊讶。

Metcash Limited(ASX:MTS)。在此期间,借给看跌交易者的股票借出量激增了2个百分点,至10%。鉴于卖空者的股价在过去一个月中暴跌了15%,该交易对卖空者尤其有利。

引发该事件的消息可能是该公司失去了南澳大利亚的一个主要客户,并在5月底/ 6月初承担了3.52亿澳元的减值准备。

周一发布的杂货分销商和硬件零售商的全年业绩可能会增加对该股的看跌情绪。

由于股票不太可能在短期内实现转机,因此我也避免使用Metcash。

另一方面,诸如户外广告公司APN Outdoor Group Ltd(ASX:APO)和护肤产品集团BWX Ltd(ASX:BWX)。在截止上周的一个月中,两个国家的短期权益减少幅度最大。

那是意料之中的,但值得注意的是,这使主题公园运营商Ardent Leisure Group(ASX:AAD)是此指标上改进幅度排名第三的产品。

随着政府对黄金海岸梦幻世界公园死亡人数的调查开始,其总借贷份额下降了2.3个百分点,至6.7%。

这可能意味着该股票可能已经探底,并有望在FY19进一步上涨–除非调查发现有更多险恶和意外的东西。

寻找其他在新的财政年度中表现出色的股票吗?您将要阅读Motley Fool专家的最新报告,因为他们对小众股票的前景充满信心。

单击下面的链接以查找这些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