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新加坡初创公司如何使用数据来帮助公司了解员工的真正需求

员工的生产力是每个公司成功的关键,它直接关系到他们的健康。换句话说,如果员工快乐,组织也快乐。

姚桃和梁建华对此深知。在美国咨询公司盖洛普 (Gallup) 工作时,他们意识到了另一件事: 没有一种好的方法来获得准确而有意义的实时数据,这些数据对于理解和改善整体员工体验非常重要,以便留住人才并提高组织绩效。因此,他们决定辞职,并在2016年推出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工作场所分析提供商EngageRocket。“我们的愿景是通过人员分析创造更好的工作场所,并使公司以比雇佣传统顾问更低的成本实现这一目标,” 姚说。

工作

EngageRocket与那些非常注重改善工作场所体验的公司合作。

他们的软件使员工反馈背后的管理和分析自动化,并向领导者,人力资源和组织经理提供相关的实时见解和可操作的建议。“我们已经构建了该软件,以便在整个员工生命周期的不同接触点定期从您的员工那里获得反馈。对反馈的实时分析还使EngageRocket可以用作人才脱离的预警系统。专有算法和机器推理等人工智能也被用来将数据转化为即时的洞察力和行动理念,“姚说。

她认为,员工敬业度对于任何组织的成功都是 “极其关键的”。“人是组织中最重要的,而且往往是最昂贵的资产。提高员工敬业度首先对业务成果有直接影响,“她说。

研究同意。盖洛普 (Gallup) 较早的一项研究表明,参与度更高的团队的盈利能力提高了21%,生产率提高了20%。更重要的是,提供更好的员工体验不仅可以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还可以更长的时间。盖洛普 (Gallup) 的研究还发现,高度参与的组织报告的营业额降低了65%。鉴于更换一名员工平均要花费六到九个月的薪水,包括招聘费用,培训费用和生产力损失,因此对更好的保留的支持为提高员工敬业度提供了有力的理由。

要知道的事情

Yiu说,要创建一个成功的创业公司,您需要了解自己的声音中存在力量并善用它。“创业可能是一段孤独的旅程。找到一个你信任的合作伙伴,并被证明可以补充你的能力。不仅旅程会减少寂寞,您还会发现团队的力量更大。接下来,找到并记住您的 “为什么”。建立业务将具有挑战性,每前进两步,您可能必须退后一步。记住你的原因和动机,你会在艰难的时候让火继续燃烧,“她说。

在谈到今年的国际妇女节主题 # Balanceforbetter时,她说,在组织层面,公司可以通过重新评估招聘和晋升标准,在最高层面上争取更大的性别平衡。多项研究已经证明,拥有更多女性领导者的公司胜过那些拥有更少女性领导者的公司。

其次,她补充说,在社会层面上,“我们可以更加有意识地为男女提供平等的机会。无论是在教育、就业、福利方面,还是在家里,男人都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在照顾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让父母双方都能积极参与孩子的成长。最后,在一个独立的层面上,女性可以在同工同酬等问题上做出深思熟虑的努力。我们还可以在为其他女性提供指导方面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