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朗哥·曼卡(Franco Manca)和《真正的希腊人》

佛朗哥·曼卡(Franco Manca)和皇家希腊餐厅企业所有者富勒姆海岸(Fulham Shore(FUL:AIM))报告称,全年收入强劲增长,增长17%,至6,400万英镑,这主要得益于现有房地产的良好交易,使该股上涨了4%。 12便士

该公司在47家弗朗哥·曼卡(Franco Manca)比萨店和16家希腊餐厅中运营。今年三月底,它在巴斯,剑桥和伦敦开设了三个新的比萨店。

在此处阅读有关富勒姆的更多信息

佛朗哥·曼卡(Franco Manca)与大多数其他餐馆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控制着整个供应链,直接与意大利的种植者签订合同,从而保证了其菜单上所有食材的来源。

未来增长

在新站点相对平静的一年之后,董事会决定在截至2020年3月的一年中将开设的职位数量增加到8至10个。

部署将由运营产生的现金提供资金,而无需增加债务。在截至3月份的一年中,该公司产生了610万英镑的现金,比上一年增长了35%。

一家佛朗哥·曼卡(Franco Manca)餐馆的开业成本约为65万英镑,而经营规模更大的《真实希腊人》(Real Greek)的成本约为75万英镑。

通过降低租金收益

大街小巷和零售物业业主的持续困难为富勒姆肖尔(Fulham Shore)等成功的运营商带来了更好的租金条件,该公司很高兴将其转嫁给客户以强调其物有所值的主张。

正如董事长大卫·佩奇(David Page)所说:“有时,我们会看到租金下跌多达30%,因为现有租户停止交易,房东将物业重新出租。我们相信这种下降将继续下去。在我46年的餐厅和房地产经验中(1989-93年经济衰退期间),这种情况才发生过一次。

该公司认为,在全国现有站点和选定的新站点上,都有大量增加客户数量的机会。

例如,最近格林威治佛朗哥·曼卡(Greenwich Franco Manca)开业是最繁忙的时间之一,在开业的第一个月内,每周就为3000多名客户提供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