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DeFi掘金记NewB让你一秒读懂DeFi

19fIOvi3RwhkmwvXIozNK09nrkqARZVICKmlTXYg.png

在疫情的影响下,全球经济低迷,而比特币、以太币等等币种波动频繁,暴涨暴跌,犹如“过山车”,而DeFi市场却逆势突破,成为区块链领域大热门。

目前,DeFi的世界方兴未艾,投资机会仍然很多。DeFi为投资者带来了新的投资方向,也是区块链金融板块的重大创新,颠覆目前的整个金融市场,因此DeFi将会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NewB.Farm收益农场将与区块链数字资产管理服务平台Coinhub于6月29日20:00做客《DeFi掘金记,一秒读懂DeFi》,开展主题为《钱包+DeFi=印钞机》的直播。

直播主题:钱包+DeFi=印钞机

直播时间:29/06/2021 20:00

点击链接即可进入直播间:

https://live.bilibili.com/23232763?visit_id=48uhypw90i40

本次主题将对Coinhub钱包的竞争优势、NewB.Farm收益农场项目的前瞻性部署及极致通缩代币经济做出详尽的解读,包括目前用户最为关注最热门的DeFi课题,究竟什么是DeFi、对比币安质押与DeFi质押流动性挖矿、如何使用Coinhub钱包玩转DeFi,如何通过NewB.Farm收益农场、Coinhub与用户,实现三方共赢。

此外,该直播也备有Q&A环节,以解答各种相关DeFi的疑问。

作为在币安智能链BSC上发起的由全球社区驱动的收益农场聚合器(Yield Farming Aggregator),NewB.Farm收益农场目前在全球拥有14个社区包括中国、香港、马来西亚、欧洲、加拿大、韩国等等与社区群超过3000人。

新手的英文是“Newbie”,缩写刚好是NewB,意思是让全球更多新用户更简单的加入Defi,这正是NewB.Farm收益农场的期许!NewB.farm收益农场希望能够让更多全球用户透过NewB.Farm收益农场了解DeFi,接触DeFi,尽全力把DeFi发扬光大,让全球用户加入DeFi。

【关于Coinhub】

Coinhub是一站式数字资产管理服务平台,集成钱包、数据、理财、挖矿、交易等功能,支持所有公链及其链上生态应用,通过合约分析完整展示用户资产,通过数据分析智能推荐优质应用,通过聚合DeFi工具实现便捷理财、一键挖矿和最优交易,让用户在DeFi的新生态中,全面了解当前数据和便捷操作管理资产,降低用户风险,实现资产增值。

Coinhub 官网:www.coinhub.org

安装APP / 安装插件:www.coinhub.org/download

钱包使用指南:https://www.yuque.com/coinhub/vx4ir5/cigqso

NewB 官网:https://www.newb.farm/#/mbhome

NewB官网社区:https://www.newb.me/LogIn.aspx?ReturnUrl=%2f

NewB.Farm使用指南:https://newb.gitbook.io/newbfarm/v/newb-zhong-we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