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抖音付钱的时代要来了?字节跳动金融野心昭然若揭,这家“御用”IT服务商相关领域已深耕多年

据媒体11月30日报道称,字节跳动于11月18日申请了 “doupay”商标,核准注册在 9 类科学仪器、42 类设计研究中。此前,字节跳动成功从武汉合众易宝科技有限公司手中拿到支付牌照,至此,字节跳动已有 4 张金融牌照在手。

今年 9 月,字节跳动确认其获取武汉合众易宝科技有限公司支付牌照;2020年7月,字节跳动在深圳拿下一张网络小贷牌照,该网络小贷牌照主体公司名为深圳市中融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8月,字节跳动成功收购北京市金美林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从而也获得了他们的中国证监会批准证券投资与咨询执业资格。2018年6月,字节跳动获得获得了第一张金融牌照,是来自华夏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的一张保险经纪牌照。

业内人士称,抖音因直播带货迎来了新风口,电商将成为下一个发力点,毫无疑问,金融业务将成为接下来的布局点。而对于其他产品而言,经历了流量爆炸期,变现或也将成为新的重点。

相关公司方面,金融科技板块显示,

博彦科技:公司为字节跳动提供IT服务,同时公司在基金管理、证券交易、网络银行、手机银行、第三方支付,以及金融类应用服务方面都有着领先技术优势。

先进数通:字节跳动为公司客户之一。金融业务处理领域,公司为客户提供基于云计算平台的应用解决方案,包括: ESB、银行交易渠道及前置、中间业务、各类金融支付、电子银行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