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瀑布:多头暂时缴械了是好事情?

1、本来热热闹闹的上两万新高的情绪,被前天的三千刀大瀑布给浇灭的一干二净。

瀑布洗脸,的确神清气爽啊。

顺便把做多的狂热一把浇灭了,从爆仓程度来看,不亚于312,当然,比313还是差一些。但是从费率和多空比等数据来看,可以确认的是做多热情的确消失得比我们想象中快得多。

多头暂时缴械了,是好事情。

2、如果你在暴跌前和暴跌后对后市的判断完全不同的话,那么你可能很难走出被短期行情限制的怪圈了。

当然,如果你是纯短线玩家,那么这就没什么问题。

不断纠正自己的判断是短线玩家必须做的事情。

而尽量不改变自己最初的判断,是长线玩家做的事情。

3、有一个很有意思的数据,就是爆仓数据,我很喜欢看这个数据。

你们猜一下,纵览过去两个月,比特币从九千到一万七的这两个月的过程中,爆的多的是多头还是空头?

答案是多头,而且远多于空头。

可以这么说:多头爆仓一天的量,大概是空头爆三个月的量。

不信的话你们随意打开某一个支持看这类数据的平台看一下,或许能让你们对合约市场有不同的理解。

4、在大部分人都在亏钱的过程中,比特币一步一步从几千美金走到了一万七千美金,我想这应该可以很有力地回应以前一个很傻的质疑:“如果比特币涨到一百万,那不是人人都是百万富翁了?”

显然,如果比特币真的就这么涨到一百万,也和当下参与的人们大多没什么关系。

这个市场真是太残酷了,对任何时期进入的人都是一样的不友好,13年之前进场的人在18、19、20年亏光的比比皆是。

所以如果你听说了其他市场的财富效应,很心动很FOMO的话,请记住别人问你“比特币涨了这么多,你赚了多少钱”时你的心情。

其他市场可能也是一样。

5、 在这个波动巨大,每时每刻都有巨大造富效应的市场谈长期投资的确有点不合时宜,包括如果你说你判断到了下跌但是没有进行操作,别人不会觉得你厉害,而是会觉得你凡尔赛。

但是的确很多长线持币党的判断蛮精准的,或者说如果你没有任何短线操作的打算,你去做行情判断也会很准的。

不是每一次判断都必须付诸于操作,

6、涨了看十万,跌了看三千,这是一句玩笑话,但是的确反映了很多群众的心态。所以我们经常能看到顶部大量人开多,底部大量人开空,最后价格在中间横着,大家都亏光。

在每个市场的每一轮上涨的过程中,尤其是币圈这么容易上杠杆的市场,必须要发生的事情就是杠杆清算,人人100X做多,赚谁的钱?

持有现货的人最好的期望是一年30%-40%(10年超过黄金,前面算过),这还被人认为是妄想呢。

7、比特币从三千涨到一万九再跌回一万七,结果居然大部分人都是亏钱的,这个周末大家应该还是有时间得好好想想为什么了。

如果没有想清楚,那看好比特币到多少美金可能都跟你没什么关系哟。

8、 交易是这个市场的“底”,你可以不做,但是你得关注它。

还是那句话,致敬所有炒币者和合约玩家,是他们撑起了这个行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