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投机股?投机股的风险

什么是投机股?投机股的风险,投机股是指那些易被投机者操纵、价格暴涨暴跌的股票。复苏股-般认为是那些经过惨败,极其萧条,-经复苏,可能获大利的股种。前者受消息及人为操纵影响,并无业绩支撑;后者虽不受青睐,但有其内在的价值。投机股短期可能获大利,但投机股若操作不当则可能亏损严重,一般股民(中小散户)对待这类股票必须持审慎态度,绝不能盲目跟风,因为他们极有可能成为大投机者的点心。

复苏股在低潮时,如有改进局势的良策大计或者有势力雄厚的大股东介人,则要密切关注其投机股财力情况的变化,耐心收集,投机股一旦形势好转便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如果投机股该公司顺利度过复苏期,其大振雄风之时便是你考虑抛售之机。投机股的股票可能有好股,也有问题股。一般有两种类型:一种是经营状况不佳的公司的股票,根本不能依据本益比来测定投机股的合理价值,因为投机股这类公司的经营业绩不佳,甚至没有股息可派,其价格变动完全取决于供求,股价波动大,具有很高的投机性;另一种是平时很少有人买卖的股票,由于股权过于集中在投机股少数股东手中,或者公司经营业绩差等原因,这种投机股可能会由于预料之外的原因而导致冷门变热门、股价大涨,因而具有很强的投机性。

什么是投机股?投机股的风险更新时间:2020-11-15 10:48:2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