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回补缺口比特币多头新高后或回踩修复形态

“好币好团炊事团”公众号始更于2017年夏。历经三载,笔耕不辍,不求闻达于币圈,但求无愧于心,誓与庄家血战到底。2017我们历经过疯涨,见证过鬼魅传说,2018我们忍耐了戊戌年的惨痛下跌,读懂了魑魅魍魉。2020熊末牛初,大势伊始,潜伏隐忍的我们即将大块朵颐。长期的原创是种坚持,也是磨练,如果您觉得文章写的好,请在下方点亮“好看”,如果觉得作者还有点儿意思,请扫描文下二维码撩下作者。

wgrVndNdNNKwW39qEj9alGwoYciNvm6bhDLNpxgu.png

昨夜美股道琼斯工业指数高位向下调整317点,跌破11.9日高开起点,开始向下回补缺口。但美股新高之后多头获得主动权,整体趋势尚未因局部调整发生变化。昨日比特币开启独立行情,小时线形成4波峰后突破收敛三角,新高在16477美金出现。虽然当前时间点仍然是以多头为主要获利方向,但从比特币4小时收敛突破结构上观察,目前出现了提前于大开口收敛的突破。这样虽然出现了16477美金的新高,但这种结构目前判断为不具备稳定性的结构。要知道当前4小时级别收敛的交点位置是在11.16日出现,只有在窄收敛状态下非常接近这一交点的位置发生的突破才构成有效突破。目前的突破个人认为是超级主力诱骗多头进行追击的极端走势,既然是极端走势未来就有向下回踩的可能性。目前比特币在周线结构上已经进入多头方向上的沙僧k 线,这就会造成会有更多的震荡在行情中发生。因此在短时间级别判断比特币的入场点位,个人认为应在回踩收敛内部后寻找多头进场位置,个人给出的布局时机是在15500-15000区间,即收敛内部或跌破收敛后箱体结构的下边线支撑位附近。

rfGyRIQ1XKrCJzWj4r2tIS0vHLFsgF6bVeYGnoB6.png

以太坊在4小时级别箱体上沿467-458美金高位震荡,注意当前的收敛在交点位置附近的区域都是多头容易发生突破的位置。但如果以太坊发生回踩,要注意观察箱体下沿437美金能否得到有效支撑。也就是多头介入的方式有两种第一种是突破476美金做追击多头,第二种是在回踩箱体下沿后做支撑位多单。但无论哪种介入方式都要注意设置止损进行方守。

K6gu0U8VglLdWRvwIzmvPe9Ldoew9U7cHnRmrreO.png

UNI周线级别下跌后酝酿出4小时级别反弹,当前时间4小时级别上涨西游完成之后已经酝酿出日线级别反弹西游。当然我们所处的位置仍然是日线级别反弹的沙僧位,因此这里出现了比较多的震荡,但只要UNI能够突破3.2美金创出反弹新高,个人认为很快会走出唐僧K线多头目标将在3.7-4.0美金出现。

KiyUMua99wZZnkHnuF1ucayMQPyuDfY3KAco20oq.png

FIL目前多头要时刻注意28美元整数关口要作为防守位置,如果到达这里,在4小时级别即会出现连续的4波谷,这是一个空头的信号,预示着要有新的低点发生。同时发生跌破后建议多头要向25美金附近支撑位寻找切入机会。

限于水平,炊事团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