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前哨 | 比特币站上16000美元 刷新2018年1月以来新高

时隔两年又10个月,比特币再一次站上了16000美元/枚,刷新2018年1月以来的新高。

5hWt2vXHDoCfbhtF0ITf8PJ2qJkLMZKaKuwcEWng.jpeg

数据显示,迄今为止,比特币今年已上涨126%,本季度已上涨近50%,自今年3月份的低点以来,涨幅达325%。

事实上,比特币作为一种保值资产在2020年得到了多家上市公司和知名投资者的认可,由于机构参与的不断增加,它正面临供应紧缩。

Santiment 数据显示,拥有10000枚以上比特币的钱包数量创2020年新高,达到111个,这显示了加密鲸鱼用户对他们的比特币存储抱有信心。此外,目前持有1000 - 9999枚比特币的钱包略低于持有2135个比特币的历史高点。

Three Arrows Capital联合创始人Kyle Davies表示:“在美联储长期宽松货币政策的背景下,我们预计持有现金的投资者将继续转向比特币。”

另外,数据分析平台Messari在最近的研究报告中透露,就风险调整后的收益而言,比特币的表现优于全球最大的对冲基金。报告作者Mira Christanto指出,在过去三年里,比特币与股票、黄金、原油等其他资产类别的相关性最低,这增加了加密货币对投资者的吸引力,因为它能够抵消投资组合的潜在损失。他还表示,主权财富基金和养老基金正在关注比特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