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弗·比蒂(BAFYY)的股票今年是否超过其建筑同行?

专注于建筑领域的投资者可能听说过Balfour Beatty(BAFYY),但与其他行业同行相比,该股表现良好吗?快速浏览该公司年初至今的业绩(与其他建筑业相比),将有助于我们回答这个问题。

Balfour Beatty是Construction集团的102家公司之一。建设小组目前在Zacks部门排名中排名第12。Zacks部门排名通过测量组内单个股票的平均Zacks排名来衡量我们16个单个部门组的实力。

Zacks排名是一种成功的选股模型,它强调收益估计和估计修订。该系统突出显示了许多可能在未来一到三个月内跑赢大盘的不同股票。BAFYY当前在Zacks排名中排名第一(强烈购买)。

在过去的一个季度中,BAFYY的全年收益的Zacks共识估计高出3.17%。这表明分析师情绪正在改善,该股的盈利前景更为乐观。

根据最新数据,BAFYY今年到目前为止回报率为0.43%。同时,建筑业迄今的平均回报率为-0.63%。这意味着从年初至今的回报来看,Balfour Beatty的表现要优于其行业。

更具体地说,BAFYY属于“建筑产品-重型建筑”行业,其中包括13个独立股票,目前在Zacks行业排名中排名第229。到目前为止,这一群体今年迄今为止平均损失了0.35%,这意味着BAFYY在年初至今的回报方面表现更好。

展望未来,对建筑类股感兴趣的投资者应继续密切关注BAFYY,因为它希望继续保持其强劲表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