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在2017-18年度将甘蔗FRP上调25卢比/每吨至255卢比

印度政府今天将甘蔗的公允价格提高了每公担25卢比,以使甘蔗生产州的5千万农民受益。

公平和有偿价格(FRP)是制糖厂必须向农民支付的最低价格,已从10月份开始的2017-18年度,从每公担230卢比提高到255卢比。

由联合内阁经济事务委员会(CCEA)批准的此次加息是今年的第一次。

涨价还可能导致像北方邦这样的州不遵循中央宣布的FRP,从而提高自己的咨询价格。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北方邦,旁遮普邦和哈里亚纳邦等主要的甘蔗生产州确定了自己的甘蔗价格,称为“州咨询价格”(SAP),通常高于该中心的FRP。

北方邦已将当前2016-17年的SAP固定为两种品种的甘蔗的每公担305卢比和315卢比/公担。

随着FRP的修订,成立两个月的Yogi Adityanath政府正在与法律和秩序方面的问题作斗争,也可能宣布提高利率,以使UP农民受益。

信义瑜伽会执政后的第一个决定是放弃农民的贷款。

FRP是工厂必须向甘蔗种植者支付的最低价格,在当前的2016-17年度(10月至9月)保持不变,仍为每公担230卢比。

糖厂的情况有所改善。在2017-18年度,已批准了每公担255卢比的甘蔗FRP,比目前水平高出10.6%。财长阿伦·贾特利在会议后告诉记者。

声明说,此举反映了政府的亲农举措,同时考虑到甘蔗种植者的兴趣和制糖业的重要性。

玻璃钢的价格与9.5%的基本回收率相关,回收率每提高0.1个百分点,每公担的溢价为2.68卢比。

FRP是根据农业成本和价格委员会(CACP)的建议确定的,该机构是一个法定机构,向政府提供有关主要农产品定价政策的建议。

考虑到生产成本的上涨以及制糖商由于糖价上涨而支付该税率的能力,因此在2017-18年度确定了较高的税率。

由于估计甜味剂的产量从上一年的2500万吨下降至2016-17年度的约2000万吨,今年糖价上涨。

当被问及某些州确定的价格高于玻璃钢价格时,贾特利表示,由于此事正在最高法院审理中,这种情况仍在继续。

由于主要生长州马哈拉斯特拉(Maharasthra)和卡纳塔克邦(Karnataka)的干旱,今年的甘蔗产量下降了12%以上,至3.0603亿吨。

然而,由于大都会部预测季风将正常,2017-18年的前景似乎一片光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