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政府购买铁砧上偏爱本地商品的政策

工商业部正在努力确定一项政策的基本要点,以在政府采购中优先考虑国产产品,以促进印度制造。

“这项政策将与“印度制造”倡议相一致。商业和工业部门都提倡这种政策。

这位官员说,世界贸易组织(WTO)的全球贸易规则允许成员国出于政府采购的目的而偏爱国产产品。

在包括美国在内的多个经济体中也存在类似的政策。因此,许多印度制药公司已在美国建立了生产基地。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各国的政府采购量达数千亿,因此,它鼓励国内企业在当地生产商品。

但是,商品采购不能用于贸易目的。

“在政府办公室,我们需要电话,计算机,空调,电视和文具等物品。我可以选择本地产品供自己消费。这将是对国内制造商的一个很好的激励。”这位官员说,坚称政府不会放松质量指导方针。

这位官员强调,通过这项政策,“我们希望价格也将具有竞争力”。

该部去年启动了政府电子市场(GeM),以供中央政府各部委和部门在线购买商品和服务。

此举旨在提高透明度并简化政府采购,估计每年的采购额超过100亿卢比。

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于2014年9月发起了“印度制造”计划。它旨在促进印度成为投资目的地和制造,设计与创新的全球枢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