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活动家将与Sturm Ruger董事进行竞选

波士顿(路透社)-投资者活动家周一表示,他们将竞选枪手Sturm Ruger&Co的两名董事,这是在股东们在去年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就安全问题展开争夺之后,他们对自己担忧的抵制。

今年的聚会计划定于5月8日在新罕布什尔州举行,该会议有望就该公司如何应对全美范围内的一系列枪击案(包括学校,礼拜堂和工作场所)作出新的辩论。

激进分子包括“自由行动”股东团体“多数行动”,以及隶属于不同信仰间企业责任中心的宗教投资者。尽管他们持有少量的Sturm Ruger股份,但去年Interfaith Center的成员却获得了包括鲁格公司最大股东贝莱德(BlackRock Inc)和先锋集团(Vanguard Group)等基金公司的决议支持,显示了制定议程的能力。

激进分子今年表示,他们将呼吁其他投资者对Sturm Ruger主席迈克尔·雅各比(Michael Jacobi)和公司董事桑德拉·弗罗曼(Sandra Froman)进行“保留”投票,后者也是美国国家步枪协会的理事,2005年至2007年担任该协会主席。

Majority Actions执行董事Eli Kasargod-Staub在接受采访时表示,Sturm Ruger应该更认真地研究“智能枪支”技术,并与投资者进行对话,但该对话过去被拒绝。

他还说,该公司应退后NRA倡导的分歧文化问题。他说,这些话题合在一起“就是可以并且已经通过与其他公司的长期投资者进行对话而富有成效地参与的问题。”

Sturm Ruger发言人周一没有回应消息。

Sturm Ruger和Smith&Wesson的母公司American Outdoor Brands Corp在2018年初在佛罗里达州高中的一次大规模枪击事件中被杀害后,受到枪支安全积极分子的新关注。

在去年5月的Sturm Rugers年度会议上,一项决议呼吁该公司就其产品的安全性出具报告,赢得了反对该公司的三分之二票。2月份发布的文件概述了安全功能,改进的背景检查以及Sturm Ruger采取的其他步骤,尽管该公司对智能枪的可行性以及维权人士提出的其他技术变化表示怀疑。

顶级基金公司也支持所有公司董事,尽管他们很少采取避免与投资者谈判的立场。

斯特姆·鲁格(Sturm Ruger)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基洛伊(Christopher Killoy)在会议上表示,公平的披露规则使其无法与贝莱德或先锋集团进行对话,尽管此类会议在其他地方很常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