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计算美国大学费用时,请谨慎操作

洛杉矶(路透社)-美国大学已经开始,但不情愿地分享有关学生可能实际支付的费用的更多信息-所谓的净价。但是自2011年以来,国会强迫学校提供的计算器通常很难找到,质量差别很大,应谨慎使用。

法律背后的想法是给家庭一个粗略的,个性化的估计,以从标价中扣除奖学金和助学金后所花费的大学费用。(不应将贷款包括在净价中,因为借贷是增加而不是减少教育成本。)

实际的成本估算可以在孩子申请之前为家庭提供更多的信息。以前,只有在学生被录取并获得经济援助后,他们才能获得真实的费用信息。

TheCollegeSolution.com网站的大学顾问Lynn OShaughnessy说,但是包括父母甚至高中辅导员在内的许多人都不知道计算器的存在。

尽管去年美国教育部敦促学校在合理的位置突出显示这些工具,但有些大学似乎并不希望对其进行启发。

大学访问与成功研究所(http://ticas.org)随机选择的50所大学中,有四分之一在其站点的经济援助或费用部分中没有指向其计算器的链接。调查发现,即使计算器在相关页面上,也很少在显着位置发布。

这50所学校中有5所使用工具的其他名称进一步混淆了事情,例如“教育成本计算器”或“学费计算器”。

TICAS总裁Lauren Asher上周表示,这项调查是在2012年进行的,但变化不大。

例如,要找到纽约大学的计算器,用户必须单击三个选项卡-“招生”,“财务援助和奖学金”,最后是“纽约大学的财务援助”。在宾夕法尼亚大学,需要四次单击才能找到净价计算器,该净价计算器在一个小蓝色框中突出显示。

相比之下,哈佛大学将其计算器发布在其经济援助主页上,标题为“ You Can Afford Harvard”。

通过在搜索引擎中输入大学名称和“净价计算器”,家庭通常可以找到难以捉摸的工具。

在大学理事会大未来网站(bigfuture.collegeboard.org/)上,每个学院的信息页上都可以找到指向净价计算器的链接的另一个地方。这提供了其他关键援助信息,例如每所大学满足的财务需求百分比。

另一种可能有用的工具是按收入或其他人实际支付的平均净价格。可以在国家教育统计中心(nces.ed.gov/collegenavigator/)上找到它。

结果各不相同

但是,所有这些信息的相关性和准确性可能令人怀疑。

教育资源网站Edvisors.com的出版商Mark Kantrowitz说,许多家庭的计算器估计费用与实际费用之间的差额仅为500美元,但对于某些家庭而言,这一差额可能高达5,000美元。

TICAS报告称,许多大学在其净价计算器中使用了过时的成本信息。此外,40%包括对“自助”的估计,包括工作学习和贷款,并且大多数人将这一较低的“估计剩余成本”数字比联邦要求的净价更为突出。

计算器的设计和所需信息量也相差很大。问题的数量范围从8到70,因为有些学校希望计算器尽可能易于使用,而另一些学校则希望获得最准确的结果。

TICAS等大学入学倡导者担心,如果计算器过于复杂或需要仅可从纳税申报表中收集的信息,那么将会有更少的家庭来完成计算器。

另一方面,像OShaughnessy这样的顾问说简化版本的估算可能离基础很远。

坎特罗维茨说:“通常,网价计算器提出的问题越多,结果就越准确。”但是他警告家庭不要过于依赖任何计算器的结果。

坎特罗维茨说:“净价计算器提供了大学实际成本的估算。”“他们告诉你大学是在承受能力的范围之内还是之外,却不区分本垒打和中心领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