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sa的股价在艰难的零售市场上闪闪发光

投资者对Lovisa Holdings Ltd(ASX:这家珠宝零售商发布了其全年利润结果,使该股跃升至52周多高位之后,股价不断上涨。

在午餐时间交易中,L&S股价上涨3.6%,至12.51美元,当时S&P / ASX 200(Index:^ AXJO)(ASX:XJO)指数上涨0.3%,而非必需消费品类股一度下跌。

Lovisa的出色表现与该行业其他知名企业的下滑形成鲜明对比。例如,JB Hi-Fi Limited(ASX:Super Retail Group Ltd(ASX:JBH)股价下跌1.3%至32.01美元。SUL)股价下跌0.6%至9.99美元,Breville Group Ltd(ASX:BRG)下跌2%至15.36美元。

更高的股息带来更高的利润

但严峻的零售环境并不能阻止Lovisa报告收入增长15.3%至2.503亿美元,这是因为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增长7.1%至6,230万美元。

得益于107%的强劲现金转换和6,670万美元的经营现金流,管理层向股东回馈,将其末期股息每股15美分提高了1美分。

更重要的是,由于该集团的货币对冲,澳元疲软并没有拖累盈利。尽管该组织今年不会获得同样的保护,但管理层并没有因此而感到困惑。

管理保证金压力

Lovisas董事总经理Shane Fallscheer说:“由于我们继续受益于全年较高的美元对冲利率,因此毛利率提高了50个基点,达到80.5%。”

“尽管交易条件更具挑战性,我们仍将注意力集中在保证金上,继续关注库存管理和促销效果,以恒定汇率计算的保证金略有提高。”

它积极的国际扩张也应为澳元走软提供一定的自然对冲,其商店开设计划也帮助该集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一个小的销售增长问题

唯一使新闻震惊的是可比商店的销售额下降了0.5%,这仅衡量了开业一年或一年以上的门店的销售额增长。

“尽管我们总体上对今年满足客户在产品和商店执行方面的需求感到满意,但我们没有看到时尚珠宝领域的主要趋势像近年来所看到的那样有助于推动可比商店的发展前几年的销售额始终高于我们的目标增长范围。” Fallscheer先生说。

然而,有关零售店可比增长的任何担忧均因评论指出,该集团注意到该指标在FY19下半年有所改善,因为销售增长已恢复至3%至5%的管理层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