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Frontier Digital Ventures吹嘘它刚刚发布了一个“突破”季度

当地股市上的许多投资者或投机商都在寻找下一个大型科技或数字化成功故事,尽管通常这就像在大海捞针。

在线分类广告业务Frontier Digital Ventures Ltd(ASX:FDV),在发布季度交易更新后,其股价今天上涨9.4%,至58美分。

其管理团队将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季度描述为“突破”,此前该公司宣布该季度的营业现金亏损为150万美元,营收为350万美元。

该公司还报告说,其在不同新兴市场运营的14个独立在线分类网站的投资组合获得的总“组合收入”为1600万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75%。

但是,FDV在每个投资组合业务中只拥有相对较小的股份这一事实可以解释实际收入和“投资组合收入”之间的巨大差异。因此,“投资组合收入”中只有一小部分转化为FDV的实际现金收入。

因此,尽管“投资组合收入”在强劲增长,但在最近一个季度中,FDV仅交付了350万美元的实际营业现金收入。令人欣慰的是,该集团的资产负债表确实相当强劲,手头现金为1,710万美元。

最后,它还值得注意的是,它通过在市场领先的巴基斯坦房地产门户网站Zameen中拥有30%的股份而拥有一项关键资产,该公司最近一个季度的收入几乎翻了一番,达到1000万美元。

根据FDV的管理,根据Zameens的最新一轮融资,仅Zameen的股份现在价值就已超过1亿美元,这不少于FDV如今的总市值约为1.3亿美元。

尽管现金流量很小,但如果Zameen真正起飞,Frontier Digital Ventures可能会很便宜,而另外还有13支铁杆也在火中。

但是,任何有兴趣的人都应该记住,这仍然是一个无法预测的赌注,它故意选择在一些世界上动荡的国家进行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