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股投资者抛售本财季

收益季节始终是判断的时期,因为投资者会根据公司的期望评估公司,并相应地加入或放弃船期。以下是今年八月倾销的3家公司:

Vocus Group Ltd(ASX:VOC)–下降了34%

在两次无约束力的收购要约后,Vocus的股票以每股3.50美元的价格被出售,而投标人均撤回了这两个要约。投资者担心这笔撤资可能表明Vocus厨房出现了进一步的蟑螂,加上公司的业绩本身并没有那么好–并削减了股息。我的观点是,该公司被低估,但Vocus背负着大量债务,应被视为较高风险的投资。要恢复投资者的兴趣,可能需要花费大量的精力和时间。

Reckon Limited(ASX:RKN)–下降22%

Reckon最新的业绩肯定看起来很便宜,并且在一些较大竞争对手可能无法竞争的市场中占据了较低的利基市场。但是,该公司背负着沉重的债务,可能无法向其投资以使其成为赢家所需的资金。一位著名的基金经理最近还出售了他们的股份,这可能动摇了市场的信心。我拥有Reckons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因此我对购买它的兴趣不大,但它看起来足够便宜,值得一看,尤其是它可以继续增长在线订阅时。

iSentia Group Ltd(ASX:ISD)–下降20%

在管理层将其King Content收购的价值减为零后,本月初,iSentia的股票被大量抛售。King Content只是最近才被收购,事实证明这是重大的错误。尽管管理层继续看到在韩国等东南亚国家/地区扩张的机会,但iSentia业务的核心收益也没有出现增长。在收入继续增长的同时,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的利润(EBITDA)一直在下降。如果没有可持续增长,Id就会倾向于今天避免使用iSenti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