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报告:当董事会走出时Superdry受伤,Photo-Me发出警告,CMC受新规定的挤压

时装连锁店Superdry(SDRY)在周三的早盘交易中继续出现分歧,原因是投资者考虑了昨天创始人朱利安·邓克顿(Julian Dunkerton)勉强支持的回报所带来的影响。

股东投票支持这位具有超凡魅力的服装企业家以最少的利润重新获得董事会的席位,获得50.75%的选票以支持他的出价。

但是,这导致了更多的混乱,在周二的股票交易时间之后宣布的多个董事会辞职引发了回应,加上两家公司的经纪人都辞职了。

董事长彼得·班福德(Peter Bamford),行政长官厄安·萨瑟兰(Euan Sutherland)加上薪酬委员会主席埃德·巴克(Ed Barker)和薪酬委员会主席潘尼·休斯(Penny Hughes)都出面抗议邓克顿有争议的回归。

希望邓克顿能够在Superdry阻止惨淡的交易,但投资者仍然持怀疑态度,陷入困境的时装品牌的股价在周三早盘下跌超过10%。该股暴跌52便士,至447.8便士,使该公司的市值达到3.67亿英镑。

否则,伦敦开盘交易是一个相当稳定的开始,富时100指数在上午9点稍微领先。英国基准指数收盘上涨10点至7,393.52,为2019年高点。

聚焦

但是,坏消息并没有在Superdry结束,因为照相亭到洗衣公司Photo-Me(PHTM)对截至4月30日的财政年度的利润发出警告。

Photo-Me现在表示,在日本一笔过的重组费用之前,其税前利润将略微低于先前的4400万英镑预期,现在预计在相同的净基础上“至少为4200万英镑”。

该公司表示,它将继续扩大其高利润自助洗衣店业务,这将在中期内占总收入的比重越来越大。Photo-Me股票下跌3.7%至81.3p,反映了可能损失的边际利润。

在线衍生品交易平台CMC Markets(CMC)似乎从管理高风险投资资产的新规则中脱颖而出。

该公司股价周三早盘大跌7.5%,至77.5便士,此前该公司提供的复杂金融产品的收入将比上一年下降了37%,至2019年3月31日的12个月内。

与其他交易平台一样,CMC受到新规则的限制,这些新规则限制了它可以提供高风险产品(例如差价合约和期权)的人数。

更令人痛苦的是,有消息称,CMC的首席运营和财务官Grant Foley已决定离开公司。

CMC将在2019年6月6日报告全年业绩。

AA的艰难道路

截至2019年1月31日,路边救援和保险供应商AA(AA。)的全年税前利润从1.41亿英镑下降至5300万英镑。该公司还重新分配了股息,去年向股东提供的每股收益仅为2便士,而12个月前的派息为5便士。

但是投资者有些放心,许多人认为情况可能会更糟。尽管利润下降,但这部分是由于其战略计划中所显示的对路边和保险部门的2600万英镑投资所致。

AA股价上涨2.8%至92.8便士,尽管该股已从2015年的400便士以上暴跌。

六大能源供应商SSE(SSE)因未能在2018年为客户安装智能燃气表的目标而遭受700,000英镑的罚款。根据政府计划,法律要求供应商采取一切合理步骤,到2020年底将智能电表推广到所有家庭和小型企业。

SSE最近放弃了与竞争对手Npower合并的计划,但其股价基本保持在11.795英镑的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