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雷尼绍股价今天下跌10%

2019年我们的首选,这对股票令人失望。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9个月的交易声明将于2019年5月14日发布。

在这里阅读更多关于雷尼绍的信息

当质量不够用时

AJ Bell投资总监Russ Mold说:“有时仅仅做一个高质量的企业还不够。精密工程师雷尼绍(Renishaw)关于亚洲需求疲软的盈利警告就是这一事实的证明。

雷尼绍说:“雷尼绍做了很多您想让公司做的事情,最著名的是在研发方面投入大量资金,以保持其在高端精密测量设备领域的领先地位。

“该业务也跨多个部门进行了多元化,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不受整个经济波动的影响。”

模具添加:“今天早晨的市场反应表明,仍然存在一定程度的耐心,考虑到表现令人失望的成长型公司的典型反应时,抛售是合理衡量的。

“今天的警告将引起人们对更广泛的工程行业前景的担忧,因为雷尼绍的地位可能比大多数同行集团更好,并且其专业水平为任何潜在的竞争威胁设置了障碍。”

瑞银(UBS)分析师吉列尔莫·佩尼约克斯·洛霍(Guillermo Peigneux Lojo)说:“在上半年的业绩发布后,我们注意到,鉴于远东地区的压力(约占集团销售额的43%),股价并未降得足够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