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Digital在圣诞表演中集会

为了证明股价上涨会在适度的利好消息推动下反弹,视频游戏零售商GAME Digital(GMD)自2014年在主要市场上上市以来一直下跌,周四上涨11.2%,至25.9p。

催化剂是在充满挑战的零售业形势下发布的可靠的圣诞节交易更新,使人们对全年的预测充满信心,并且还将进一步节省成本。

稳固的季节展示和现金

截至1月5日的7周内,GAME Digital的按需群体销售增长了2%,反映出圣诞节期间新软件版本以及授权商品和配件的利润更高。

在圣诞节期间,英国的“喜欢”人数下降幅度很小(下降0.3%),而西班牙的表现则要强得多,“喜欢”的人数增长了4.8%。

得益于强大的营运资金管理以及GAME Digital不必在高峰期投入借款,截至1月5日的净现金达到9600万英镑,这也使投资者感到放心。

黑色星期五助推器

由零售商转变为电子竞技场地组织者的管理层还强调了黑色星期五的良好表现,这得益于大量的独家产品销售和有针对性的促销活动。首席执行官Martyn Gibbs评论:

尽管零售环境充满挑战,但该集团在圣诞节期间交易稳定,并在两个地区都鼓励按比例销售。在黑色星期五活动期间,该集团成功实现了独家销售,更高利润类别和我们的专业客户报价的增长,所有这些都为可喜的利润结果做出了贡献,并有助于抵消二手车的持续有管理的下降。

在过去的7周中,总销售额下降了0.5%,反映出自去年同期以来大约30家英国商店关闭的影响。令人鼓舞的是,随着英国成本基础的合理化不断取得进展,管理层预计在截至2019年7月的当年将进一步节省大量资金。

正如吉布斯所说:我们正在与房东紧密合作,以降低经营我们商店产品组合的固定成本,并不断提高效率。

相信“贝隆”

GAME Digital与该集团的重要股东Mike Ashley的Sports Direct(SPD)合作近一年了,推出BELONG是其休闲体验,将视频游戏带到大街和购物中心,这对双方来说都是重要的战略目标派对。

在本财政年度的前23周内,开设了两个新的Belong竞技场,GAME仍专注于确定新的更大的位置,以备将来推出。

分析者的观点

Edison Investment Research分析师Kate Heseltine表示:“考虑到英国的强劲表现,西班牙强劲的销售增长,利润率较高的类别的增长以及在高峰时期的持续成本节省,我们维持我们的预测不变。”税前亏损从350万英镑增加到今年的220万英镑,而2020年则为120万英镑的赤字。

GAME Digital已在其成本转换计划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除了租赁重新谈判,薪资和其他效率外,2019年全年还将受益于2018年下半年交付的600万英镑的年度成本节省。

Liberum Capital认为,“团体交易的利润率比高峰期同比有所提高。在英国,节约成本的举措继续取得成果,这为我们的近期预测提供了支持。人们仍然对贝隆竞技场的长期潜力充满信心,我们希望在下半年加快部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