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NSA在消费技术产品上安装了间谍软件

根据德国杂志《明镜》 (Der Spiegel) 的一份报告,国家安全局 (National Security Agency) 拥有一个精英黑客部门,其业务任务包括渗透外国政府的网络安全,并在消费技术产品中植入间谍软件。

据报道,微软,华为,思科和其他领先技术公司的硬件和软件产品都受到了NSA量身定制的访问运营办公室 (TAO) 的损害。

Der Spiegel引用NSA的内部文件,将TAO视为 “互联网诞生” 的单位,自2001年9月11日恐怖袭击以来的几年中,TAO成立1997年并迅速发展。2010年,根据该报告,TAO在世界各地进行了279次行动。

国家安全局 (NSA) 的官员拒绝与明镜 (Der Spiegel) 讨论TAO的行动细节,但表示其 “工作集中在计算机网络开发上,以支持外国情报收集。”

对于TAO获得了海底光缆并监视外国领导人的消息,普通人可能没有发现太多令人担忧的原因。但是,美国国家安全局的特殊部门也认为适合针对Facebook,Yahoo和其他互联网服务的用户进行剥削。

尽管任何人都不太可能成为NSA任务的目标,但该机构当然有监视世界各地人们的愿望和能力。根据一份机密预算文件,美国国家安全局 (NSA) 预计到2013年年底,全球85,000台计算机的后门访问权限将从2008年21,252台提高到现在。

至少有一家科技巨头正在采取行动。思科已根据《明镜》周刊的报告展开调查。思科首席安全官约翰·斯图尔特 (John Stewart) 在公司博客中说: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任何新产品漏洞,并将继续寻求所有途径来确定是否需要解决任何新问题。”“我们不会与任何政府合作削弱我们的产品进行开发,也不会在我们的产品中实施任何所谓的安全 '后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