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阿里旺旺诈骗?阿里旺旺诈骗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阿里旺旺诈骗?阿里旺旺诈骗是什么意思,阿里旺旺诈骗是指在阿里巴巴电子商务平台上进行交易过程中,买家或者卖家遭遇的诈骗。卖家遭遇的阿里旺旺诈骗通常有以下几种:(1)对方索要了你的账号后很快就告诉你转账成功,阿里旺旺诈骗要求尽快发货。骗子通过伪造转账成功的截图、发送假的到账短信骗卖家已经到账了,尽快发货。而实际上并没有到账。

(2)阿里旺旺诈骗对方索要了你的账号后很快就告诉你转账成功,要求尽快发货,阿里旺旺诈骗当你登录网银查账却发现系统提示密码输入次数太多今日已经不能登录!正在你尝试登录的时候,阿里旺旺诈骗对方发来一个转账成功的截图,再次催促尽快发货。这个时候,阿里旺旺诈骗有的卖家就会信以为真,并且禁不住对方的催促发货了。(3)两个不同的用户用相同的用户名,第一个用户买完商品后,阿里旺旺诈骗第二个用户开始催促卖家发货。结果由于用户名相同,卖家发错了货。买家遭遇的诈骗主要是从阿里旺旺诈骗迁移到微信、QQ等社交平台,在不受阿里巴巴监管的地方诱导买家付款。事后不拉黑买家,并且不承认已付款。

什么是阿里旺旺诈骗?阿里旺旺诈骗是什么意思更新时间:2020-11-28 16:54: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